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麦凯恩下令“精简”共和党大会首日日程(图)

资料图片: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亚利桑那州的联邦参议员麦凯恩(右三)与支持者和记者见面。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资料图片: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亚利桑那州的联邦参议员麦凯恩(右三)与支持者和记者见面。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中新社圣保罗八月三十一日电 (记者李静)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三十一日对通过卫星电话对在圣保罗准备报道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记者表示,基于对美国南部海湾地区将遭遇飓风袭击的考虑,他已下令缩减大会首日日程。

  麦凯恩的竞选助手戴维斯称,原定于九月一日开幕的共和党代表大会仍将在下午三时开始,于五时左右结束。首日日程主要包括通过竞选纲领、接受资格委员会报告等程序性内容,而党内代表的发言将受限制。

  戴维斯还表示,共和党大会将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对次日日程的安排。


  美国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原计划在大会首日发表讲话。美国白宫三十一日上午已宣布二人取消与会安排。布什将前往可能受飓风影响的德克萨斯州慰问救灾人员和受灾群众。

  麦凯恩和他的妻子辛迪以及竞选伙伴佩林三十一日前往密西西比州,听取该州应急管理部门关于“古斯塔夫”飓风的进展报告。麦凯恩竞选阵营也在考虑是否将此次大会变成一次为飓风灾区筹款的慈善活动。

  麦凯恩未透露何时抵达圣保罗。根据大会日程,他和他的竞选搭档佩林将在三日获得共和党大会提名。麦凯恩将于四日晚发表接受总统侯选人提名演说。

  加勒比海热带气旋“古斯塔夫”三十日升为四级飓风,还可能向五级飓风发展。风暴中心当地时间三十日夜间从古巴进入墨西哥湾向美国逼近,美国气象部门预计它最早将于九月一日登陆美国,其危害性可能不亚于三年前的卡特里娜飓风。布什已提前宣布路易斯安那、德克萨斯、密西西比和亚拉巴马四州进入紧急状态。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戴维斯 | 古斯塔夫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