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街头闻“迷香”昏睡20小时 疑遇麻醉抢劫

  街头闻“迷香”昏睡20小时 一市民疑遇麻醉抢劫

  半岛都市报8月31日讯(记者 刘震 刘鑫 徐新东)8月28日上午8时许,家住李沧区青峰路的张女士行至李沧区京口路时,突然眼前一阵眩晕,不久昏迷过去。

等她醒来时,已是第二天上午,她发现自己躺在城阳区的一条偏僻小路上,不仅如此,身上的戒指、项链、耳环等首饰不见了,就连自己银行卡里1200元现金也被取走。在一位环卫工人的帮助下,她乘出租车回到市区。事后,她赶到医院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自己竟被人用了麻醉药品。经治疗,张女士已无大碍,目前,她已将掌握的情况向警方进行了反映。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张女士家中,此时张女士刚出院,已无大碍。但她神情忧郁,情绪非常低落。随后,她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张女士告诉记者,8月28日上午8时左右,“我当天和朋友约好了一起逛商店,距离见面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我就从家里出发,赶往目的地。”张女士告诉记者,她记得出门时自己戴着一些饰品和现金,另外还有银行卡和身份证。当她走到京口路与果园路交界处附近时,突然迎面走来两名中年妇女,其中一名妇女从张女士身边走过后,张女士闻到一股刺鼻的香气。

  “我当时还有一些记忆,其中一名妇女拦了一辆出租车,另一名妇女搀扶着我,我也不知道犯了什么迷糊,就跟她们上了出租车。接着就失去了知觉。”张女士说。“不知过了多久,我头疼得受不了便睁开了眼睛,但眼前的一切是那么陌生。”张女士说,也不知过了多久,她醒了过来,发现自己竟躺在一条偏僻小路上,周围的环境非常陌生。随后,张女士发现,自己佩戴的戒指、项链、耳环都已经不见了,随身携带的现金及一切物品都已经丢失。“我这才意识到遇到抢劫的了。”张女士说。随后,一位环卫工人走了过来,张女士从这位环卫工人口中得知,自己居然已经到了城阳,而且此时已经是8月29日上午,她已经昏睡了近20个小时。随后,在环卫工人的帮助下,张女士与家人取得了联系,打车回到了市区。

  8月29日上午10时,张女士来到李沧区一家医院进行了检查,诊断结果显示张女士竟被人用了麻醉药品。随后,张女士入院进行治疗。“我的银行卡也丢失了,我让家人去银行查看时,发现卡里的1200元现金也已经被取走。”张女士说,她的银行卡密码就是她的生日,她估计抢劫者是用她的身份证猜出了密码。张女士说,她出院后已经将掌握的情况向当地警方进行了反映。“真没想到大白天竟然遇到这种事情,希望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张女士说。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