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丈夫手机里留下激情视频 和两女子模仿艳照门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倾诉人:黄子薇女30岁全职太太

  记录人:本报记者应子

  时间:7月30日

  天刚刚擦黑,我正在回家的路上,手机突然响起,是黄子薇打过来的。当她报出年龄时,我略微有些诧异,因为她的声音比实际年龄苍老。
“经过这件事后,不仅我的声音苍老了,连人也看上去老了几岁!”

  激情视频

  前天中午,才三岁的儿子不知从哪儿摸出一部手机,“妈妈,看我的新电话!”儿子兴高采烈地举起手机,炫耀地让我看他的“新手机”。我接过手机一看,不禁哑然失笑,这是肖河明换下来的旧手机,放在家里两三个月了,一直没人用。前些日子,肖河明还问过我这部旧手机的下落。我找了一圈没找着,还以为手机掉了。只是,儿子从哪儿找到的?

  我一面告诉儿子,这是爸爸的手机,一面将手机顺手放在茶几上。过了一会儿,哄完儿子睡下后,我躺在沙发上,目光落在儿子找出来的手机上,“这个老肖,一个旧手机还找它做什么?”这样想着,我拿起了手机,慢慢玩了起来。

  这部手机其实还比较新,上面还有摄像功能。“男人总把手机当玩具,爱换来换去,这部手机还有八成新,各项功能都是好的,真不知老肖为什么换了。”一边嘀咕着,一边把老肖存储的一段视频打开了。哪知,香艳的画面让我顿时面红耳热,虽然看不清镜头里两女一男的面孔,却可以看出他们正做着和艳照门里的照片里同样的事情。我以为是老肖从网上下载的激情视频,手指放在了关闭键上,打算换个视频看看。

  正在这时,镜头转换,慢慢从那男人的身体移了过去,我清清楚楚看到那男人身上有一处文身!分外眼熟,紧接着,镜头里又晃出了那男人胳膊处的一颗大黑痣!这不是老肖身上的特殊印记吗?怎么会出现在这段视频里?

  我怕自己看错了,将视频从头到尾又看了一遍,没错,就是老肖!老肖身上就有这两处明显的印记!怎么会是他呢?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结婚几年来,老肖一直在外人面前宣称,找到我是前世修来的福分,对我呵护有加,他怎么会背叛我?

  我仔细看了一下视频拍摄时间,是今年3月份。那时艳照门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难道他一时兴起也学人家拍照留念?不管怎样,他背叛是铁的事实。我做梦也没想到,他竟然以这种方式羞辱我!

  左右为难

  我和老肖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刚认识他时,我才24岁,未婚。他34岁,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我曾问过他为什么离婚,他很坦诚地告诉我,是因为女人。原来,他和前妻的感情不好,后来和单位的一个女同事好上了。被妻子发现后,两人便离了婚。他原打算和女同事在一起,但相处下来发现自己和女同事并不合适,只得和平分手。

  其实,我曾犹豫过要不要和他谈恋爱,因为他离婚的原因让我不能接受。而且,第一次见面,他戴着金项链和金手链,一副暴发户的样子让我无论如何也喜欢不起来。可他的细心体贴渐渐打动了我。一个深夜,我胃病犯了,情急之下打了他的电话。他二话没说,跑了十几家药店才买到了我需要的药。握着还带有他体温的药,看着他关切的眼神,暖流瞬间淌过心间。小事见深情,他应该是我想要嫁的男人。

  就这样,我嫁给了他。婚后,他常在人前夸耀,说自己找了个年轻漂亮的老婆,贤惠又顾家,走出去别提多有面子了。一年后,我生下活泼可爱的儿子,他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天天抱着儿子看不够,一家人别提有多温馨了。只是,他怎么会拍下这种视频?

  老肖回到家后,我指着手机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老肖抵死不承认,他说那是别人好玩录的一段视频然后转发给他的。我不信,问他文身和痣是怎么回事,他说纯属巧合。我认定了是他,说如果不承认,就离婚。哪知老肖一个大男人,竟然在我面前玩起了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

  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样子,我的心也软了,试图说服自己原谅老肖,毕竟出现这种事情,自己也是有责任的。自从生下小孩后,我的精力大部分投到了儿子的身上,很少关心老肖,也许是自己疏忽造成了他在外寻找温暖。可是,再怎么样,也不至于玩这种游戏啊!

  思来想去,我还是过不了心里的那道坎。我想离婚,却又担心年幼的儿子,如果真的离婚了,他该怎么办啊!(口述实录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河明 | 黄子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