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古斯塔夫飓风来袭 > 古斯塔夫飓风消息

布什呼吁墨西哥湾民众配合政府防灾准备工作

  中新网9月1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三十一日警告,“古斯塔夫”飓风相当危险,墨西哥湾地区居民务必密切配合政府的防灾准备工作,不要与自己的生命过不去,也不要造成救难者冒着没有必要的危险救灾。布什也呼吁全国民众伸出援手,慷慨捐输,或当救灾志工,并为南部同胞祈祷。


  布什同时宣布,由于心系南部同胞,他已决定取消前往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参加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

  据“中央社”报道,布什说,他预定于一日飞往得州,视察奥斯汀紧急作业中心,了解联邦、州和地方政府的救灾协调情形。他也将前往圣安东尼奥,视察预定分发给得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救济物资,是否已安排妥当。

  布什强调,他一日将不到路易斯安那州,因为他不希望影响救难人员的救灾准备工作。不过他已与各州州长及新奥良市长通过电话,了解他们是否需要联邦政府的援助。

  三年前“卡特里娜”飓风侵袭新奥良,造成堤防溃堤,新奥良整个城市百分之八十泡在水里,造成千余人丧生,数十万人流离失所,财物损失约八百亿美元。当时布什被批评反应迟钝,政府救灾不力,甚至荒腔走板,被批评为无能政府。

  这次布什不敢掉以轻心。事前即先宣布路易斯安那州、得州、密西西比州和亚拉巴马州进入紧急状态,让联邦、州和地方政府提前进行救灾协调工作。

  布什并及时宣布取消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发表演说,免得被批评为拼政治而不顾民生。

  “古斯塔夫”飓风已增强到四级,目前在古巴西南西方海面向美国墨西哥湾沿岸推进。气象局预测,飓风将于一日清晨登陆路易斯安那州海岸。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路易斯 | 古斯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