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出现“租娘”乞讨团伙 被围观者当场揭穿

  本报讯 因本报记者不停跟踪报道,来自安徽省淮北的“为母跪求治病钱”的5男14女,前日中午再次在花园路北段的街头行骗时,被本报读者揭穿后,于前日下午,这批人集体搭车向北。据悉,他们将去新乡一带继续行骗。

昨日上午,记者与新乡市平原晚报取得联系,一旦发现类似骗局,他们将当场揭穿并报警。

  骗局被揭穿,他们北上去了新乡

  8月30日11时,记者接到举报,在花园路与东风路交叉口,两名女子跪在路口东北角,叩头不已,中间有一名老太太躺着,盖着一床被单,两名跪地女子连声叫喊妈妈有重病没有钱,希望好心路人给些钱为她妈妈治病。此景与本报报道的骗局中的人物极为相似。举报者称,围观者中已经有人揭穿这3人行骗的事实,并让他们收了道具快点走人。

  记者赶到现场时,3人已经收拾东西向北走了。记者一路追到汽车北站附近,见到一群人集中在一起,记者数了数,共有5男14女,举报人证实在东风路口跪地求钱的3名女子就在其中。记者上前观察,发现8月28日在市中心医院跪求的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也在其中,还有29日在丰产路上跪地求钱的身着白底蓝花上衣的妇女。就在记者报警求助时,这19人中已有人认出记者,他们立即上了一辆去新乡的长途车,赶在民警到来之前,离开了郑州。

  新乡平原晚报表示关注

  记者随后与新乡日报社的平原晚报热线进行了联系,介绍了这批人可能要到新乡市,并会以“为重病母亲跪求治病钱”为幌子诈骗的事后。该报热线部李记者表示,他们将密切关注,一旦发现类似骗局,核实后坚决揭穿,并报警对其制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