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逆子嫌六旬老父没给自己找工作 当街猛扇耳光

  本报安阳讯 因嫌父亲没有给自己找到一份好工作,一名读过中专的20来岁的男青年竟然当街猛扇父亲耳光。当路过市民看不惯上前劝架和指责时,男青年又拿出刀子欲刺打抱不平的市民,幸亏被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制止,后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处理。

  据目击者张先生说,8月29日17时许,在安阳市文峰大道西段小天府美食城西门口附近,一位60多岁的看车老人突然被一男青年拦住,两人说了些什么,男青年便态度恶劣地争夺老人手中的小包。两人的争夺引起路人的注意,只见该男青年嘴里骂骂咧咧的,随后连扇了老人几耳光。“叫你不给我找好工作,我受够你了,我可熬出来了。”男青年边说边打,而老人一边躲闪,一边喊着“儿啊,找不到好工作我也没有办法呀”。

  得知当街打人的是老人的儿子,路过的市民十分气愤,一边拨打110报警,一边上前指责和阻拦该男子的行为。看到市民纷纷过来拉架和劝架,男青年更加猖狂起来,跑到路边一水果店内拿起一把20余厘米长的水果刀就朝劝架市民刺去,市民纷纷躲闪。

  随后,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钢厂路派出所民警王生祥等人赶到现场,迅速将男青年控制并带到派出所。后经了解,男青年梁某是殷都区梁邵村人,中专毕业,老人是其父亲,原是安钢的工人,退休后,在小天府美食城靠看管车子挣些钱。由于梁某毕业后一直想让父亲帮忙在安钢找个工作,但是由于工作不好找,梁某一直恼怒父亲没有本事。当日下午,两人又因工作问题发生冲突,梁某便当街殴打其父亲。后据知情人介绍,梁某偶尔会出现精神问题。

  来到派出所后,经民警劝说和批评教育,梁某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写下保证书后被民警放回家。  □首席记者张志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