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公车私用理由“多” 开警车遇堵“方便些”(图)

  昨日,南开中学学生宿舍楼前,一辆工商执法车送学生报到。冉文 摄

昨日,八中门前,一辆摘掉车牌的警车,等待接送新生。

  昨上午,记者分别在(重庆)八中和南开中学等校发现,用公车送孩子的家长不少。其中,从车辆外观就可以明确判断的公车就有10多辆。

  在八中校园内外的近10辆有警用标志的车非常显眼,它们喷涂有公安、法院、司法等字样,还有3辆车喷涂有“工商”或“环境检测”等字样。类似车辆在南开中学校园内也有四五辆。

  与往年在一所学校就可以看到数十辆公车相比,昨日的公车数量明显减少。
而更多的涉嫌公车私用的家长,学会了逃避监督,他们或将车停得远离学校,或将车牌摘掉。

  上午10时15分,一辆牌号为渝CD198*、车身标注有“荣昌”、“工商12315”等字样的轿车停在南开中学新生报道处附近,车上下来一群人,忙着搬书包、棉被。

  记者上前了解情况,该车驾驶员自称姓苏,是荣昌县某工商所所长。他告诉记者,车的门锁坏了,定点在主城维修,他来修车,顺带捎孩子来报道,顺路还带了3个到南开中学报道的孩子。

  上午11时左右,南开中学礼堂附近,停着一车牌号为渝AA91*警的警车,副驾室的男子承认是送孩子来报名的家长,表示正好到沙区办事,就将公车开出来了。“实话说,你知道这几天学生报到,不少地方会堵车,开警车遇到这些事处理起来方便些。”他说。(夏祥洲)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