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谢亚龙下课”域名遭抢注 网友力荐其进娱乐圈

  中国国奥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糟糕表现使得“谢亚龙下课”这句话一时间再次风靡奥运足球赛场,而且在上周末重燃战火的中超、中甲联赛的赛场上,球迷在毫无组织的情况下,也都纷纷喊出了“谢亚龙下课”,这5个字似乎大有成为本年度最为流行的口号之一。

  昨日,记者还发现“谢亚龙下课”的域名已经被人抢注,当记者进入https://www.xieyalongxiake.com这个网站时发现,该网站已经被注册成为了一个球迷论坛,而且人气颇高。

  打开“谢亚龙下课”这个球迷论坛,最先看到的就是在网页左上方的写着“谢亚龙下课,中国足球改革”10个字,而在这10个字的旁边,则是一个握紧了拳头的手。谢亚龙的头像出现在了网页的上方,他头像的周围则是一堆手指,象征着被人指责,在一堆手指之外则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叉腰肌”、“开房门”和“谢亚龙快下课”的动态字。“谢亚龙下课”的球迷论坛分为两个主版块,分别是“谢亚龙下课”和“体育休闲”,其中前一个主版块又分为“谢亚龙请下课!”和“中国足球改革!”两个子版块,而后一个主版块则只有“秀色体坛”一个子版块。

  截止记者截稿时为止,该论坛的主题已经达到215个,帖子数为11917个,会员数则达到了742人。打开论坛的子版块,里面充斥着太多对中国足球不满的帖子,诸如《上帝都拯救不了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改革方案》、《解散足协、裁判、国足和教练》等等,一位名叫中国足球调查团的网友还列出了中国国奥在奥运会期间的开销,并且非常具体列出了一张消费金额为1350万人民币的花销单,不过帖子的可信度有待推敲。这个论坛的出现,或许也在一定程度上折射了中国球迷对中国足球的失望与无奈。

  网友力荐谢亚龙进娱乐圈

  “谢亚龙下课”,在某网站推出的“北京奥运十大经典语录”中排在第二位。据说在奥运男足赛场上,“谢亚龙下课”这个口号,流行到让某位巴西记者认为这是最中国式的加油方式,哼唱着这五个音节进入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不过,如果一个“谢亚龙下课”就能解决所有问题,那中国足球这道诡异方程式的解法倒还简单了。

  有人说,2008年“二龙戏珠”娱乐了整个中国,一个是周正龙,一个是谢亚龙。某门户网站的调查也表明,有大约4成的网友认为,如果谢亚龙下课,他最适合的去处是娱乐圈。

  ○声音

  创始人:没想到论坛会这么火

  经过一番寻找,记者昨日采访到了“谢亚龙下课”论坛的创始人。该创始人并没有透露他的真实姓名和身份,只是表示自己的网名叫做风之子。

  据风之子介绍,“谢亚龙下课”的域名是在8月25日申请的,而且域名的年费也不贵,只需要139元。谈到注册“谢亚龙下课”这个域名的原因,风之子表示:“我是在网络上看到一篇报道,上面说"谢亚龙"已成流行,强烈建议收录xieyalongxiake",所以我就萌发了注册下"谢亚龙下课"域名的想法,但是坦白地说,我最开始只是玩玩而已,没有想到现在网络上有很多人都在议论这个论坛。”

  短短几天时间,不仅论坛的会员日渐增多,而且风之子说他建立的QQ群也是火爆异常,“我觉得QQ群都有一种要爆掉的感觉,而且我自己的QQ也要爆了,很多人都在加我。”风之子说。

  风之子表示,这个论坛虽然名字叫“谢亚龙下课”,但实际上并不是针对谢亚龙个人,他说:“我就是觉得为什么奥运上其他项目都在争光,惟独足球抹黑,而且相关领导层根本无视球迷的声音,让人非常生气,用"谢亚龙下课"作为论坛的名字,不是针对谢亚龙个人,而是针对整个足球体系的管理层,希望能引起他们对我们球迷的重视。”由于论坛在网络上已经小有名气,因此风之子表示接下来他会好好管理论坛,“我希望这个论坛能起到舆论监督的作用,虽然拯救不了中国足球,但是至少可以帮点中国足球的忙。”(记者周维)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