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林妙可今晚将亮相央视舞台 向导演要求真唱(图)


林妙可
林妙可
李佳明
李佳明

  李佳明复出

  林妙可真唱

  明星今晚CCTV-2“讲”《开学第一课》

  本报讯 (记者 李平)今天是全国开学的第一天,从18时55分至20时55分这段特别的时段内, 教育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知识守护生命”———中小学安全教育特别节目《开学第一课》将于CCTV-2播出。昨日,记者从央视提前了解到,这堂汇聚了各路明星而打造的“知识守护生命”的“第一课”一点也不枯燥。

  林妙可真唱

  据悉,整堂课既不是由领导也不是由大腕明星来开启,而是在抗震小英雄林浩和刚在奥运会开幕式上“歌唱祖国”的林妙可合唱的《我和你》的歌声中开场。

  记者了解到,在《开学第一课》节目录制的时候,林妙可与导演沟通时,乖巧可爱的她只提了一个要求:“我要真唱,我可以唱。”最后导演完全被她的自信打动,同意了。所以,今天晚上,在CCTV-2的荧屏上,大家将听到林妙可用她那甜美的声音和童声质朴的抗震小英雄林浩现场演唱《我和你》。

  另外,在正式开讲的“课堂”现场,担任“班长”的林妙可还将以新疆舞、佤族舞等方式阐释自己对“潜能”的理解,向大家展示她出众的才艺。

  小朋友打败姚巨人

  学生们对奥运冠军和体育明星的崇拜都是发自内心的,因此,为了让这《开学第一课》不枯燥,组织者一口气邀请到中国举重队和女子帆板冠军殷剑等8位奥运冠军来跟小朋友互动,他们在与四川灾区孩子们做游戏的同时,将通过镜头向所有看电视的中小学生讲述他们拼搏奥运的心路历程,告诉孩子们什么是潜能、团队和坚持。

  导演还安排了一场小朋友大战巨人的游戏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而比赛项目就是拔河,现场是小林浩向巨人姚明、易建联挑战。最初,林班长身后站着四个孩童,而绳索另一端,是姚明和易建联。

  5个孩子用尽全力,不敌两位篮球“巨人”,孩童队伍增加到8人,“姚易”手中绳索仍纹丝不动。再增至15人,姚易终于败下阵来。此时,孩子们会真切地理解到“团结力量大”的意义所在。

  李佳明搭档央视两花旦

  突然离开央视去美国留学的李佳明一直被重庆的观众所牵挂着,现在归来的他虽然偶尔会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一些节目中,但是大家看到的他并没有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实力。而这次的《开学第一课》可算得上是他真正意义上的以央视主持人的身份正式亮相,因为届时,他将出现在课堂的第三节“坚持”中,与他搭档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央视的两位当家花旦王小丫和方琼。

  李佳明再三表示,5·12地震给自己内心的震撼特别强烈,他会在《开学第一课》中用心去向观众展示他在美国留学期间充电的成果,和大家一起来通过“第一课”来“守护生命”。

  此外,宋祖英、刘欢等人也将通过节目表达对学生的期望。重庆晨报

  延伸阅读:史上最牛一节课全国开讲 老师全是明星(图)

  揭秘“红衣女孩”林妙可:

  组图:北京奥运开幕式红衣女孩身世之谜

  视频:专访红衣女孩林妙可 解密开幕式背后的故事

  细节:幕前女孩林妙可开学恐受压力 幕后女孩抑郁咬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妙可 | 李佳明 | 林妙 | 林浩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