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儿患病全身浮肿近失明 父亲自责欲捐肾救女

  “看到女儿受折磨,我这个当爸的不称职啊,我要赎罪,我要把肾捐给女儿!”8月30日,吉林市的王权刚难过地说,女儿患病,他一直没有照顾,不够关心女儿,现在病情严重,他不能不管。

  母卖房子为女儿看病

  记者来到吉林市医院,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王月。
母亲林凤燕说,2005年她和爱人离婚,同年8月的一天女儿突然肚子疼,经检查患上了过敏性紫癜,浑身过敏起紫色疙瘩。她将手里的积蓄都拿出来给女儿看病,可几天就花没了,没办法,她把家里9万多元的房子给卖了,又四处借债。女儿的病时好时坏,中间因没钱治疗,只好停药,结果病情越来越重。

  父亲自责要为女赎罪

  父亲王权刚说,自从和妻子离婚后,除了看望女儿,他们的联系并不多。8月12日,女儿被一些亲朋好友送到医院抢救,他才知道女儿已经到了病危时刻。看到孩子浑身浮肿、眼睛几乎失明,他心都疼碎了。这次病情太严重,他和前妻商量着怎么救孩子。因为女儿现在的病已经扩展到肾部,他没能力拿钱给孩子看病,他想把自己的肾捐给女儿,如果不匹配他也想把肾捐出去,看看能不能和谁换一下,只要能救女儿,他做什么都可以。

  大伙纷纷捐款献爱心

  林凤燕说,现在住院的钱都是亲朋好友凑来的钱,因为她一直照顾女儿,没有时间出去工作,自己的积蓄早就花没了,孩子的父亲工资太少,只能维持最低生存,每日1000多元的医药费,对他们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如果可以她也愿意捐肾。

  得知王月的事情后,很多素不相识的江城市民,纷纷捐款,大家留下祝愿却不留姓名。

  吉林市医院血液疗区夏文春主任说,两年前,王月就是过敏性紫癜,但因治疗不规范病情被耽误,已达到肾病尿毒综合症阶段。经过半个多月的初步治疗,王月的病情有好转趋势,但关键要配合透析,治疗这种病要用很多贵重的药品。如果她的身体条件符合,再有两三个月的时间,体能就应该会有所好转,如果不理想,那最后的办法就得考虑换肾。(单丹) (来源: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月 | 林凤燕 | 王权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