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友致青海省长:湟中走读干部多配高级越野车

  编者的话:

  人民网自推出“网友给地方领导留言”栏目以来,每天都收到网友们发给各地各级领导的大量留言,现将每日具一定代表性或典型性的网友留言进行汇集,以期用更大的声音来提醒和催促各级领导干部们走进网络,从这里了解民意,汇聚民智,共同搭建实现公民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的网络平台。


  ——人民网地方领导频道(010-65368372Email:leader@peopledaily.com.cn)

  给青海省省长宋秀岩的留言

  提交人:节能减排应该从领导干部做起! 发表于:2008-08-2915:16:00 IP地址:218.61.*.*

  宋省长:我是一名湟中县的群众,由于湟中县城的特殊位置,距离西宁市很近。大部分在湟中县的领导成了走读干部。每天上下班时间,西宁到塔尔寺的高速公路成了湟中县领导干部上下班的专线。几乎每个单位的领导专车每天接送。不知道一年的花费是多少?湟中县的主要领导干部乘坐大排量越野车往返于西宁和湟中县城之间。国家正提倡节能减排,而湟中县的领导新添置越野吉普车。湟中全县道路应该算不错,没有必要越野车。但这样无端消耗社会公众资源实为不该!

  给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的留言

  提交人:难过的人 发表于:2008-08-3123:06:23 IP地址:116.28.*.*

  又到了过“鬼门关”的节日-中秋节了。我是一个个体从业者,每年的中秋节、春节都让我特别的难过。因为我要费尽心机地去想要送多少礼、要送给谁,让我头疼极了。比如税收专管员、派出所、治安科、卫生监督所等。如果你不向这些部门有关人员送礼,你来年即使再遵纪守法就别想顺当经营了,因为这些人会想着法子让你无法经营。一个许可证的年审要5000元,还要卖什么消毒粉、消毒液等。

  给安徽省委书记王金山的留言

  提交人:农民 发表于:2008-08-2910:58:44 IP地址:60.169.*.*

  农村农民办丧事。1999年乡镇政府实行地域垄断。民政部门组建执法大队以要钱为目的。农民家里办事用灵车,水晶棺,甚至找哪个戏班子来唱戏也要用政府指定的,用与这个乡镇政府签订殡葬合同的一切东西,用辖区外的。就是违反政府文件,要罚款20005000元不等。农民用这些价格高的离谱,20公里车费300元,水晶棺50小时,400元,农民去火葬场火化遗体要到乡镇民政办公室花上300--500元,开遗体火化通知单,不开这个不给火化,即使火化了也不给骨灰。农民用棺材装骨灰埋葬,不交钱给民政15003000元,就违反政府文件。交了钱就可以埋葬。垄断对农民乱收费,这就是安徽灵壁民政全国首创?

  给湖北省省长李鸿忠的留言

  提交人:少数民族老百姓 发表于:2008-08-2913:19:53 IP地址:59.175.*.*

  李省长:您好!我是恩施州电力系统的一名普通职工,据我了解今年国家将加大对少数民族地区的投入,特别是经历了去年的雪灾后,我们这里的电力设施更需要加大投入来解决老百姓的用电问题,希望您在百忙之中过问一下,同时,我们省好多地方的电力企业都实现了由省电力公司的直管,为什么我们这里就不能够实现直管呢?按照国务院的有关政策我们应该可以呀!

  给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的留言

  提交人:河南周口 发表于:2008-08-2913:19:05 IP地址:121.9.*.*

  河南省政府及地市的网站好象是只是为了有个网站而建,看一下上海的网站,领导是真的重视,在上面收集意见进行办理,我们河南在网上面反映的问题没人理,或者是推皮球,有位领导说了,你在网上喊破了也没人问还不如的个电话有用或发个信件有用,领导们为网络早定下了政治低调,群众可以在上面发意见,但是可以不办理.能改进些吗?

  给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的留言

  提交人:网友 发表于:2008-08-3123:12:57 IP地址:58.218.*.*

  书记您好,江苏的道路收费站太多了,省道收,国道收,高速收,难得几十公里没有收费站,有的都收了几十年了,至今还在收,老百姓叫他们是肠梗阻领导不要给钱,老百姓不给钱没办法过去啊,这大大影响地方的发展,还有现在路政和交警功能重复,增加了老百姓的负担

  给甘肃省省长徐守盛的留言

  提交人:直言发表于:2008-08-29IP:125.46.*.*

  兰山公园的省政府绿化基地是一个很好的景点,我们经常去游玩。可上周六我和外地来的朋友去玩时在那里的厕所小便后,在离厕所很远的地方,被几个人拦住要收费每人一元。我们说原来不收费,现在也没有公开告知,他们几个人围住我们不让走,说不交费就去打扫厕所,我们说收费是否合法,他们说是"徐省长定的"。有几个问题请教省长:1、兰山公园是我们兰州人几十年奋斗的结果,国家投资了巨资。许多公园都免费了,省政府绿化基地的厕所不能对市民开放吗?我相信投资肯定是纳税人的钱。2、如果收费,应该明确公示,不能事后漫天要价,因为我们前面的几个人要他们开收据,他们要每人5元。3、收的钱归了谁?是装进了个人的口袋还是进入了公家的财务?

  给中共清远市委书记陈家记的留言

  提交人:网友 发表于:2008-08-3121:10:05 IP地址:116.28.*.*

  每天晚上停在饭点的公务车也太没人管了吧!!群众看见每天在那吃喝的官,会怎么想??特别是有时几台劳动部门的车一齐停在那,车上的字又特别显眼!!!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