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综合 > 伊利阳光社区公益梦想 > 最新报道
   内蒙雄鹰张小平摘得中国最后一金 伊利健康中国公益金锁定1020万元
      时间:2008年09月01日16:11

  经过四回合8分钟的艰苦对决,一路过关斩将的“内蒙雄鹰”张小平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男子拳击81公斤级决赛中击败爱尔兰选手肯尼-伊根,夺下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51枚金牌,同时也是最后一枚金牌。捷报传来,举国欢庆,张小平这位出身草原的平民拳手,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实现了中国拳击历史性的突破,也为中国此次奥运夺金之旅荣耀收官。而自奥运开赛日起便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活动,也因为张小平的优异表现而将金牌注力的健康中国公益金锁定于1020万元。

  无论从何种意义而言,北京奥运都将成为中国人心目中最为经典的一届奥运会。这个夏天,无数不可思议的竞技故事在鸟巢、水立方等宏伟壮丽的奥运场馆中发生;这个夏天,中国体育代表团以史无前例的强势表现再度证明了世界体育强国的雄厚积淀;这个夏天,无论是51枚金牌,还是100枚奖牌,都将成为一段署名中国的、不可磨灭的奥运传奇,而前者,无疑意味着更多。

  当无数中国人每日保持着“数金牌”这一奥运时间的日常习惯的同时,在“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的官方网站上,一份称作“阳光社区公益金”的榜单也伴随着“中国奥运金牌榜”在默默地更新着——中国体育代表团每夺得一块金牌,伊利集团就将向“伊利健康中国计划”投入20万元而首批受益者,就是来自“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活动全国各大城市富有社会责任感、热爱公益事业的社区领袖们,他们将在一个前所未有的公益平台上,奉献自己的创意与爱心。


  目前,来自北京学院路社区的“讲文明迎奥运重礼仪知识宣讲”、来自济南的“快乐进社区,儿女满堂围绕你”、来自深圳的“圆山区孩子一个奥运梦想”等多个公益梦想已伴随着奥运金牌的诞生而次第“开屏”,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金牌榜上独占鳌头的表现,也使更多公益梦想的实现成为可能。

  由来自内蒙的“草原雄鹰”张小平为中国的奥运夺金之旅画上圆满句号,是历史性的机缘,也是草原人的骄傲;同时,作为奥运年备受关注的一项大型公益行动,“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的“阳光社区公益金”也因为他这一历史性的战绩而突破了千万级别的公益投入,两位出身草原的“民族英雄”实现了一次心有灵犀般的时空对接,而最终受益的,将是更多怀有公益梦想的全国社区领袖们。

  所有的金牌英雄,都为我们奉献了最为感动的一个奥运夏天;而在他们每一个荣耀的瞬间,都有“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的倾情相伴,让我们共同珍存这一份镌刻永恒的奥运记忆。


  

 
   
525伊利健康中国公益日 为中国加油
传递爱心 共铸希望——众志成城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