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工作队在攀枝花震区开展全面灾害调查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孙闻)记者1日从中国地震局获悉,目前中国地震局现场工作队正在攀枝花6.1级地震震区进行全面灾害调查。

  中国地震局现场工作队31日抵达震区即与四川省政府负责同志带领的现场工作组一起召开了四川省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联席会议,听取了情况汇报,共同研究部署下一步抗震救灾工作。


  8月31日,中国地震局现场工作队灾评科考组派出6个工作组前往攀枝花市仁和区调查了解灾情,9月1日派出10个工作组赴会理县和攀枝花市仁和区开展全面的灾害调查工作;监测分析组8月31日在震区增设一个测震流动台,9月1日在震区再增设一套测震流动台加强对余震活动的监视。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