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攀枝花地震已造成36人死亡 发生余震439次(图)

  余震不断使攀枝花地震灾区灾情加重。图为攀枝花市顺利村一完全垮塌的民房。 中新社发 石雨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一日电来自中国地震局的最新消息,据四川省、云南省地震局报告,截至北京时间一日十一时,攀枝花六点一级地震共造成三十六人死亡,五百零六人受伤。

  据四川地震台网测定,截至一日零时,攀枝花六点一级地震后,震区共发生余震四百三十九次,其中三至三点九级六次,四至四点九级两次,五点六级一次。

  另据攀枝花市防震减灾局报告,攀枝花市房屋受损一万五千余间、倒塌两百余间、水库受损九座、山坪塘受损十三座,凉山州和云南楚雄等地的灾情正在核实当中。


  中国地震局现场工作队八月三十一日抵达震区即与四川省政府的现场工作组一起组织召开四川省抗震救灾前方指挥部联席会议,共同研究部署下一步抗震救灾工作。当天,中国地震局现场工作队灾评科考组派出六个工作组前往攀枝花市仁和区调查了解灾情,九月一日派出十个工作组赴会理县和攀枝花市仁和区开展全面的灾害调查工作。监测分析组八月三十一日在震区增设一个测震流动台,九月一日在震区再增设一套测震流动台,加强对余震活动的监视。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