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出现职业跳楼人 男子借跳楼名义骗走千元

  8月31日晚10点多钟,莞城西正路一建筑工地,一名中年男子通过脚手架爬上20余层的高楼,引来路人驻足观看。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扬言“老婆跑了,自己身无分文不想活了”,并向救援人员索要了1000元,随后借着黑夜溜走了。

  8月31日22:15,莞城西正路一家服装店的店员看到门口集聚了一批围观者,他们跑出门一看,发现对面的建筑工地上,一名白衣黑裤的中年男子正通过建筑外墙搭建的脚手架往上爬。

  22:45,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工地外面停着救护车和消防车。爬楼的男子正停留在建筑十余层的位置。从底下隐约可以看到,一穿着白色T恤的人影攀着脚手架停在半空中。22:46,记者看到消防战士、民警和工地上的工作人员进入工地,来到男子身边开始劝解。随后,记者看到该男子继续往上攀爬,一直爬到了建筑的顶层,救援人员随后也赶到了顶层。

  据消防支队城区中队的一名负责人介绍,当时男子停留在建筑的第15层,救援人员本来可以对之施救的。但该男子称“老婆跑了,自己身无分文不想活了”,并向救援人员要钱。

  颇具戏剧性的是,参与救援的一名吕姓消防战士认出了该男子。吕姓消防战士是从湛江调任过来的,以前他在湛江也处理了类似的案件,当时恰好也是这个人,所以他第一眼就认出了这名男子。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参与救援的一名工地的工头拿出了1000元交给该男子。然而拿到钱之后,该男子仍然拒绝接受救援,他继续爬到了顶层的25楼,然后又往下爬,并于次日凌晨1:30左右借着黑夜钻进了某一楼层逃走了。

  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根据新的治安处罚条例,该男子的行为涉嫌扰乱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