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一女童疑被电动车撞倒后藏尸深巷(图)

  本报讯 (记者何道岚)前日傍晚6时许,广州市康乐村南新街,一女童怀疑被电动车撞倒后藏尸深巷。女童家属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让警察早日破案。

  遭遇不幸的女童名叫王静,差两个月才满4岁,父亲是湖北人,母亲是湖南人,都是在南新街附近的中大布匹市场里上班。王静平时跟随外婆生活。前天傍晚6时40分左右,王静失踪。两名治安员与王先生在南新街西七巷——距离事发地点一百多米外的偏僻小巷发现王静尸体。王先生回忆说,女儿王静当时是面朝下,双手弯曲,一动不动,身体下方是一摊鲜血。
她的短裤不知所终,下半身赤裸着。法医确认她死于车祸。

  昨天早上,一名经常与王静一同玩耍的4岁女孩向王先生透露,事发时,两男子骑着一辆电动车驶过,由于开得比较快,3岁多的王静个子又较小,司机狠狠撞上女童。王静无法站起来,但神志依旧清醒,倒在地上大哭起来。后座男子下车,扶起王静,一把脱下她的白色裤子,将女童脸上的血迹擦干净,把裤子捏成一团,硬塞进了她的口中。女童的哭声突然就“停顿”了。

  驾车男子张望了两下便扬长而去,“动手”的男子抱起重伤的女童,拐进十字路口旁边的小巷中。作证的女孩子不敢跟随。然而,另一位七旬老太证实了女孩的描述,并说:“那是一个身高超过1.75米的高个男子,一路往人少的巷子里走。”

  记者在现场探视时发现,事发路口的头顶上就装有一监控镜头。家属表示,他们曾经要求查看录像,却被告知事发时镜头刚好停用了。警察在现场取证后,为一老一少两目击者录下口供,如今正在跟进调查。

  家属呼吁提供线索

  时间:8月31日下午6时左右。

  地点:海珠区康乐村南新街。

  死者特征:据报料人称,死者为女童,差两个月满4岁,穿一套白底带花的衣服。(如图)

  疑犯特征:据目击者称,为两名男子,骑电动车,其中一人身高超过1.75米。

  事发过程:两男子骑电动车撞上女童。驾车男子逃匿。坐在后座的男子脱下女童白色裤子,擦去血迹,再用裤子塞住女童的嘴,抱入深巷。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