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中秋推黄金月饼 标价近万元一块没卖出(图)


  黄金做月饼 一块近万元

  沈阳市场出现“黄金月饼” 和普通月饼大小、厚度相近 售价高达9757.88元

  昨日上午,家住沈阳市大东区的李女士去中街买月饼,路过一商场的金店时,被眼前的一个“月饼”吓了一跳。“啊?黄金的!”李女士大吃一惊。

  和李女士一样,很多顾客对这块“黄金月饼”感到惊奇。

  记者看到,摆在橱窗内的这块“月饼”上写着“花好月圆”四个字,还带着很漂亮的图案。“月饼”和普通月饼大小、厚度都很相近,如果不是金灿灿的颜色,大家可能会以为是真月饼。

  售货员说,这块“月饼”是以千足金为材料,按照月饼的形状打造,“月饼”背面是空的。整个“月饼”重36.41克,每克268元,售价为9757.88元,是沈阳最贵的“月饼”。

  在这块“月饼”旁边,还有一块差不多大小的“黄金月饼”。此外,还有几组稍微小一些的“月饼”,有售价2288元的“七星伴月”,也有580元的小“月饼”。

  两块大“月饼” 一块没卖出

  “一共只进了两块大的‘黄金月饼’,目前还没卖出去。”商场工作人员说,这些“黄金月饼”是从深圳一家公司进的货,刚摆出来不久,虽然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由于价格较高,两块大“月饼”至今还没卖出去,“前天卖了两套小‘月饼’。”

  “中秋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黄金月饼’可以买来送人,也可以收藏,都很有意义。”工作人员表示。

  对此,中国收藏家协会专家称,作为收藏品,“黄金月饼”的收藏价值没有特别之处。首先,它的工艺并非特别复杂,生产起来难度不大,只是黄金塑造出来的而已;其次,它不是限量版的,可以根据市场需要随意生产;再次,它没有特殊的纪念意义,只是迎合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而已。

  不过,专家也指出,和其他黄金摆件一样,“黄金月饼”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它会随着黄金的涨价而增值,可以用来投资。不过,投资者要注意风险,切勿盲目。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