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狼狗咬伤宠物狗 狗主人为爱犬大打出手被送医院

  狼狗咬伤宠物狗 两狗主人大打出手

  本报讯 南京下关区金陵二村是一个老小区,住着上千户居民,然而小区没有专门的遛狗区域,每天早晨养狗的居民只能牵着狗儿在小区道路上遛狗,遛狗的多了,隐患也大了。昨天早晨,该小区就上演了“狗咬狗、人打人”的闹剧。

  昨天早晨7点30分,南京下关110民警接到报警称,金陵二村两名男子为了狗的事情打作一团,其中一名男子还被砖头拍得头破血流。随后,民警赶到了现场,只见一名姓杨的男子满脸是血,打他的人却是同一小区的胡某。

  目击市民张先生说,上午,小区内的一条主干道上有10余位居民在遛狗,杨某带着自家的大狼狗在小区内溜达,迎面遇到胡某带着自家的一条叫不出名字的宠物狗。不知为何,两条狗一碰面就龇起牙来,而小宠物狗似乎一点都不畏惧,对着大狗狂吠。由于两狗都没有系绳子,眼看就要咬起来了,两主人想喝住它们,却喝不住,大狼狗如箭离弦,猛地扑上去,对着小狗屁股咬了一口。小狗顿时“呜呜”地叫起来,赶紧躲到主人脚下。胡某一见爱犬被咬出两个深深的牙齿印,很是心疼,于是要求杨某给个说法,至少要带狗儿到宠物医院治疗。大约是杨某说话也不中听,认为胡家的小狗本身就小,还向大狗挑衅,被咬伤是自找的,没有必要去宠物医院看。胡某觉得杨某说的话太气人,带大狼狗出来怎能不拴狗链子?争执中两人扭打起来,胡某摸到一砖块向杨某头部拍去,顿时鲜血直流。

  民警赶到现场一了解情况,杨某家的狼狗虽然办理了狗证,但是没有按规定系狗链遛狗,是有一定责任的,而胡某家没有办理狗证,属于非法养狗。由于杨某头部需要包扎治疗,民警先让他去了医院治疗,再由胡某承担相应的医疗费用,此外胡某必须补办狗证,否则那条狗按无证狗收容。小区居民反映,如果小区能划出专门遛狗区域,居民按要求拴着绳索遛狗,可避免这样的闹剧。(任国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