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里山十月全台征招二十二对新人共办“幸福婚礼”(图)

  阿里山十月一日全台邀约二十二对新人到风景区共办“幸福婚礼”。图为九月二日记者会,主办方特邀的二十二位单身模特当街秀起抛捧花、抢接捧花。

  中新社台北九月二日电 (记者曾福志陈立宇)雄山、云海、千年神木、百年邮局,集种种浪漫元素于一身的台湾阿里山今年“幸福出招”:邀约二十二对浪漫新人,十月一日到阿里山共同举办一场为期三天两夜的“幸福婚礼”。

  此次活动由嘉义县政府、嘉义林区管理处、阿里山风景区管理处三方共同主办。
据主办方九月二日在台北纽约百货婚宴厅举行的记者会上透露:包括嘉义县自己预留的五个名额,目前已经有十五对新人报名参加。余下的七个名额要通过三个途径去争取:一是参加yahoo奇摩竞标,一元起标,竞标时间从九月一日起到九月十日止,参与竞标的新人取最高价前两名作为得标者,竞标款项全数捐给公益团体;二是透过1111全球旅游网举办“幸福部落格”故事,受到推荐最多的也可参加;三是到阿里山风景区网站报名。

  阿里山风景管理处处长钟福松介绍:阿里山是浪漫蜜月胜地,那里有八大婚纱必拍浪漫景点:幸福小火车、阿里山火车站、香林神木、百年邮局、奋起湖、石棹茶园、天长地久桥及十八线大草坪。浪漫的景色将为新人的新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有意思的是,钟处长是日还带来阿里山的四种名特产:脆梅、香糖、咖啡和山葵,钟说,这是阿里山的“幸福伴手礼”,新人们吃了这四种特产,会更懂得婚姻生活是酸、甜、苦、辣俱全的,会更包容,会更幸福一生。

  钟称:本来很希望大陆游客也能来参加此次活动,但时间不凑巧。但他表示:欢迎大陆游客到阿里山举办婚礼!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