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海外交流协会理事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中新网长春9月2日电(记者吴兆飞)来自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侨领,吉林省海外交流协会海外名誉会长、顾问、常务理事、理事,共计70余人,9月2日在长春参加吉林省海外交流协会理事座谈会,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吉林省海外交流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吉林省侨办开展海外侨务工作的民间组织。多年来,通过协会这个平台,上千位在海外政治上有影响、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实力的侨领认识了吉林,走进了吉林,与吉林成为了好朋友,在很多领域达成了共识,实现了共赢。

  此次座谈会,吉林省邀请了近70余位海外名誉会长、顾问、常务理事、理事出席。包括美国中华团体工商联合会会长、吉林省政府经济顾问罗文正,马来西亚中国经济贸易总商会杨天培,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潘国驹,荷兰王氏企业发展集团主席、欧洲温州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王寿松,加拿大BC省议员李灿明,新加坡三达集团总裁蓝伟光,香港捷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春市政府经济顾问、吉林市政府经济顾问彭朝义等。同时又有25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受聘于该会。

  据介绍,此次座谈会海外代表层次高,代表性强,他们都是各自行业领域的佼佼者,大部分为所在国华人社团的侨领,在当地有一定的政治影响力和经济实力。多年来,他们为吉林省引进人才、技术和资金,不断的扩大开放做了很多工作。

  本次会议期间,将根据吉林省的情况,将由海外代表为吉林省经济建设献计献策。同时吉林省还将组织海外、省内理事缔结5-8对“友好合作,共谋发展”合作伙伴,尝试海外与省内理事合作共赢的新方法、新路子。进一步拓宽吉林省企业走向国际的新渠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