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人碎尸被判处死刑

  本报讯(记者王阳)去年9月15日清晨,昌平区八达岭高速史各庄桥南辅路等地区发现了一些尸块。警方调查后认定男子郭金荣为杀人碎尸者。昨天,郭金荣因故意杀人罪被市一中院判处死刑,并赔偿被害人家人53万余元。


  去年9月15日清晨,在昌平区八达岭高速史各庄桥南辅路边发现一女性躯干,海淀区健翔园小区东侧院墙外草坪等处也发现了一批尸块。在警方调查过程中,有女子龙某报案称,朋友刘丽(化名)失踪。

  据龙某介绍,9月16日13时,她曾收到一条短信,内容是“我是刘丽,我在王府花园于哥那,我的手机没电了,他们不叫回来,我偷回的短信”。自从收到这条短信后,龙某再也没有见过刘丽。而在案发前,刘丽大部分时间在一郭姓男子处居住。

  警方调查后确认,遇害女性就是刘丽。郭姓男子名叫郭金荣,并无正当职业,住在海淀区北京制呢厂的宿舍。刘丽死亡后所发的短信,实质上是一条干扰短信,很可能是郭金荣发出了这条短信。但在接受调查时,郭金荣坚称自己并未见过刘丽。最终,警方在郭金荣居住的宿舍内提取到了血迹等大量证据。

  面对警方的证据,郭金荣表示认罪。他称,2007年7月,他认识了在歌厅工作的刘丽,为对方花了很多钱。当年8月,他将卖车所得的1.5万元存入了刘丽的银行卡内。2007年9月14日6时许,在自己的宿舍内,因多次向刘丽索要卖车款未遂,他将刘丽勒死,并肢解尸体抛尸。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丽 | 郭金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