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举办中秋食品盛会 专辟灾区特色食品展区(图)

  9月2日,用200斤玫瑰鲜花为作料,直径为1800厘米,高15厘米,18位技师精心选料制作,耗时20余小时,重1600余斤的“鲜花月饼王”在第八届中国(四川)月饼节暨天府食品博览会上揭开神秘面纱,市民争相一睹“芳容”。作为四川灾后举办的首个大型食品展会,第八届中国(四川)月饼节暨天府食品博览会的规模和档次都超过往届,是四川震后举办的西部最大中秋食品盛会。中新社发霍潺 摄

  中新社成都九月二日电(霍潺)上千吨刚出炉的月饼新鲜上市,品名酒名茶、购绿色食品……第八届中国(四川)月饼节暨天府食品博览会今天在此间揭幕,作为四川灾后举办的首个大型食品展会,该届博览会的规模和档次都超过往届,是四川震后举办的西部最大中秋食品盛会。


  今年是中秋节列为法定假日的第一年,以“和谐中秋,绿色盛会”为主题的该届展会将持续十日,展场面积达两万多平方米,国内外四百余家知名企业,携八千余种名优食品登场,广式、潮式、滇式、京式、台式、港式等各大流派的月饼纷纷亮相。

  在展会现场,用二百斤玫瑰鲜花为作料,直径一千八百厘米、高十五厘米,重约一千六百余斤的“鲜花月饼王”揭开神秘面纱,市民争相一睹“芳容”;“中秋食品展区”展出的绿色调味品、绿色有机肉制品、绿色粮油等五千余种名优食品,也吸聚了极高的人气,购买者如潮。

  记者发现,展会还专辟“灾区特色食品展区”,来自北川、汶川、都江堰、茂县等数十家地震灾区的企业免费参展蔬菜、茶叶等食品。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月饼节暨天府食品博览会,以展会为平台,繁荣中秋节日市场,促进四川食品工业快速发展,展现灾后广大四川食品企业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除展示展销、商贸洽谈外,盛会还将推出“情系中秋·爱心月饼送灾区活动”、“茶艺茶道表演”及月饼古装文化展、中秋钱币展、中秋对联大会等系列活动,营造出团圆祥和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