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班主任酒后猛抽21名新生耳光 全班同学哭成一团

    班主任酒后抽学生耳光

    学生回忆:21名男生全挨打,全班人哭成一团

  晨报讯(记者 李洁)军训结束后,班主任一身酒气地上车后,竟然举手打学生的耳光,全班21位男生无一幸免。

昨天,通州区永乐店中学召集被打的高一(7)班学生家长开会解决此事。截至记者发稿时,校方和家长电话都没有接通。

  据高一(7)班一名学生回忆,9月1日下午,刚刚军训完毕的他们准备乘坐大巴车回校,车子刚刚发动,只见班主任傅老师晃晃悠悠地上车来,老师刚一上车,他们就闻到了很刺鼻的酒味儿。老师走到后排座位,叫一名男生站起来,不由分说上手就给那名男生一个嘴巴,同学们见状都愣住了,谁也不敢出声。但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傅老师并没有就此罢手,全班21个男生都让老师扇了嘴巴,有轻有重。老师不但扇了学生的嘴巴,而且还抽了自己的嘴巴。

  一个高一(7)班的女生对记者说:“当时我们央求司机停车,但是司机不听,全班同学都哭成一团了,司机最后只好停车,班里同学都下车了,有位同学还向顺义警方报了警,后来警察也来了。”这位女生还表示,虽然才和傅老师接触了七八天的时间,但是接触下来感觉老师平时对他们还是不错的。她觉得就是因为老师喝醉了,才做出了打学生这件事情。这位女生还说道:“我不愿意再提及此事了,因为我觉得这件事情对被打同学是一种伤害,毕竟我们才刚上高一啊!”记者找到了一名被打学生家长的电话,但是此电话一直在关机状态中,无法接通。

  随后记者拨打了通州区永乐店中学的电话,接听人自称是这所中学传达室的,此人告诉记者:“我们中学外线只有这一部电话,无法接通校长室或是教导主任室,我们也找不到校长。”此人称,21位学生家长在15时已经到达学校,正在和校方解决此事。截至记者21时45分发稿时,永乐店中学的校长室和被打学生家长电话仍然没人接听。北京晨报

  同城报道:

  北京青年报:“我脖子上的红印子才消退,当时班主任使劲掐我”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