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重庆300公斤月饼王展后喂猪(图)

  近日,第二届重庆月饼节开幕,来自全国的200多家月饼企业及上千种口味的月饼汇聚陈家坪展览中心,川渝两大月饼王也揭开神秘面纱但只展不卖。

  9月1日月饼节开幕,同时出现了两大月饼王,但两大月饼王都表示只展不卖,吸引了不少人好奇的目光。

  来自四川新都冠生园的月饼王有200公斤重,直径1.4米,取名祈福大月饼,由8个来自广东和香港的师傅精心制作了7小时而成,专门从成都新都运过来。

  而另一大月饼王则来自华生园,该月饼总重300公斤,是由两个雕刻有龙凤呈祥的大饼和一个奥运五环图案构成。
其中,大饼分别有120公斤,直径80厘米,五环及周围由2008个小饼构成。该月饼王从构思到制作,一共由两位大师傅花了5天时间制作而成。

  记者在华生园展区看到,该月饼王的所有月饼没有外包装,看起来油亮亮的,闻起来也非常香,由于裸露在外,月饼上还沾了些开幕式时打出的礼花彩纸。

  “这个月饼没有经过包装处理,月饼上的油长时间直接与空气接触会发生反应,人不能食用。”华生园相关人士称,10多天的展会结束后,他们会将该月饼直接运到华生园在区县的养猪场喂猪。

  而成都新冠的月饼王负责人则表示,由于其月饼王经过特殊的空气及油分处理,保值期可以达到三个月,展会结束后,月饼王将运回公司进行分包,然后销往区县二级市场。

  (据《重庆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