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啤酒节比喝酒快 退伍军人6.94秒吞一瓶(图)




  沈阳皇寺广场啤酒(美食)节昨拉开帷幕

  女士踊跃参加喝啤酒大赛,23岁女冠军喝一瓶啤酒仅用22秒

  男冠军系一名20岁的退伍军人,用时仅6.94秒,几乎是把一瓶酒一口倒进去

  晨报讯(记者 何骞)6.94秒喝掉了一瓶啤酒!几乎是一口倒了进去!称奇的是他既没有啤酒肚,平常酒量也才4瓶。

  昨日,沈阳皇寺广场啤酒(美食)节拉开帷幕。广大市民在品尝美食之余,还争相参加快速喝啤酒大赛。

  蚵仔煎上市

  只有女孩敢尝试

  昨日10时,随着啤酒节的隆重开幕,很多市民涌进了会场。

  这次啤酒节并没有开幕式,而是有不少少数民族舞蹈表演。

  在舞台的对面,设置了长120米的美食大棚和150个绿色展棚,数十名市民在这里品尝着美味的烤肉串、叫花鸡、小龙虾等。

  “那不是《转角遇到爱》里面的蚵仔煎吗?”在一个小摊子前,好多年轻人都停下来观看这种食物的煎制方法。

  这是一款南方小吃,是在铁板上同时煎制五个鸡蛋,而后师傅再放上生菜、蚝、淀粉,最后在这种“煎饼”上撒上番茄酱……

  尽管有知名电视剧做广告,可由于蚵仔煎是生面孔,所以只有少数女孩愿意一试。

  在会场的东部,还有人牵来了一头骆驼,花钱骑上去的人将会得到一张立拍得照片;在会场的中央,还首次设置了一个大规模的儿童乐园,里面不仅有“电飞马”,还有小火车等,许多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下过着当司机的瘾。

  喝啤酒大赛

  谁说女子不如男

  啤酒节的高潮当然是在啤酒中诞生。

  16时,快速喝啤酒大赛开始了,所有选手由观众自愿报名产生。很快,参加首轮比赛的十位男同胞就出现在台上,他们都说自己“酒经考验”。

  根据主持人的要求,参赛者须将酒喝到连沫子都没有,然后用酒瓶敲一下桌子才算胜利。一位选手趁主持人不注意先偷喝了一口,当场被发现立即重开封了一瓶。

  “3、2、1、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26岁的公交车司机吴畏仰脖开喝,在好多人还没反应过来时他已一饮而尽,前后仅用8秒钟就夺得本回合的冠军。

  其实小吴平常不咋能喝,一般也就两瓶啤酒的量,但是人家一直重速度,有次他跟朋友掐表,用7.9秒就喝光了一瓶啤酒。

  接下来是女子竞技。现场的女士巾帼不让须眉,报名踊跃,其中还有一位是带着娃娃上台的。最后23岁的张晨用22秒成为了首位女冠军。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20岁的退伍军人朱晓宇登上了台,他平时就是4瓶啤酒的量,至今连个啤酒肚都没有,这次纯属路过。没想到,比赛时朱晓宇猛一仰头,几乎是把酒一口倒了进去,前后只用了6.94秒!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晓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