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何雯娜“博客”称曾与男友私奔 网友辨真伪(图)

8月2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中国蹦床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中新社发廖文静 摄

  8月26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中国蹦床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中新社发廖文静 摄

  搜狐侃事:娶妻当娶何雯娜 

  史上最美丽的奥运冠军是谁?对,就是何雯娜。然而,这位新科蹦床冠军遇到了麻烦“网事”。一篇有关她最初“写”在QQ空间的出位博客在各论坛转载,讲述了所谓何雯娜与男友私奔的事情。对此,蹦床公主的粉丝、教练和队友都站出来为其辟谣。日前,记者联系上何雯娜,她说:“那个博客是假的!”

  网上惊现何雯娜出位博客

  在搜索引擎中输入“何雯娜”“私奔博客”关键词,用时0.054秒,即找到相关网页9.4万个搜索结果。

其中一篇有关奥运冠军何雯娜出位博客的文章出现在搜索首页。通过搜索结果可知,这些文章已泛滥至各大论坛,并引起众多网友反馈。

  该文章称,该博客日记是从何雯娜的网络空间流出来的,“她得冠军第二天就被删除了”,所以并不能找到原文。“简直是惊爆的爆料,看来我们的冠军的生活也不规矩呀!”一名网友称。

  此外,关于何雯娜与男友私奔的众多文章中称,2004年何雯娜15岁,在中国蹦床队将出访澳大利亚前十天,她突然“人间蒸发”,这让国家队、福建省队炸开了锅。“原来,何雯娜跟着男朋友跑到了广东……半个月后,何雯娜回到了省队。”该文章中写道。

  正反方网友互辩博客真伪

  点击打开有关奥运冠军何雯娜出位博客的文章,该文章以第一人称讲述着何雯娜对男友“树树”至深的爱意,更将二人私生活细节公之于众,文章落款为“你的娜宝爱你”。

  在该帖子下方的数万条回帖中,正反方网友进行着激烈交锋。“国家队不是不让谈恋爱吗?看看,他们都住在一起了,这就是我们的冠军吗?”网友Alice连发了5个发怒的网络表情。

  “一些所谓的冠军博客日志,都是赛后一些体育迷自己建立的,根本不是冠军本人。”技术派网友Brice分析说,比如我国马术选手华天,就有很多同名博客,但大多数均为他人所建,内容的可信性可想而知。

  网友“人肉搜索”寻“树树”

  记者经过网络信息搜寻,进入了另一些何雯娜空间和博客,内容甜美而清新,根本未出现有关奥运冠军何雯娜出位博客的原文,而这类文章则大多见于网络论坛。

  为了证实何雯娜的恋情,一些网友甚至开始用“人肉搜索”,试图寻找该博客上的神秘人士——何雯娜的所谓男友“树树”。

  “我认为该博客上的内容是一些人杜撰的,但即使如此也情有可原。”董女士是个雯娜迷,她认为运动员在感情上也跟普通人一样,但即使是普通人也不会将与男友的房事与他人共享,何况受人瞩目的明星了。“我们关心娜娜,毕竟她才19岁,我们希望她能健康地成长。”董女士说。(邱晓琴沈娜)

  各方看法

  何雯娜:

  那个博客是假的

  记者联系上何雯娜,她给了记者一个她自己的真实博客地址。“这个才是我的真实博客,这里的我才是真实的。我根本不认识树树这个人,那个博客是假的。”记者打开她给的博客链接,经仔细查找,并未找到网络论坛中流传的两篇文章和相关事件,更没有发现“树树”二字出现。

  启蒙教练:

  博客纯属谣言

  福建龙岩体校的曹家红是何雯娜的启蒙教练,她说:“从何雯娜近年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展露的骄人战绩和广告收入颇低的比例来看,就能看出她不是一个有自主意见,随性妄为的人。”她说,何雯娜的家教很严格,“这个女孩还很年轻,她的未来不可限量。而博客的事情,我认为纯属谣言。”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