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天津市残联首批57万元捐赠物资运抵陕西灾区

  中广网西安9月3日消息(记者雷恺通讯员张未来)经过两天的长途跋涉,两辆装载天津市残联对口支援陕西省地震灾后受灾残疾人和残联系统恢复重建的首批57万元捐赠物资的汽车近日抵达陕西汉中市,并于当日分发到宁强、略阳重灾区。


  首批捐赠的物资包括普通轮椅、手摇三轮椅、助行器、掖拐、肘拐、四角拐、盲杖等陕西省因灾致残的新增残疾人急需的辅助器具及当地残联需要的电脑、复印机、打印机等办公用品。

  中国残联决定天津市残联对口支援陕西省宁强、略阳灾区恢复重建后,天津市残联立即行动,迅速成立了以党组书记、理事长迟承镇任组长,有关部门参加的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援建方案。6月27日至28日,由迟承镇带领的天津市残联灾后恢复重建考察团一行6人,分赴受灾严重略阳县、宁强县看望慰问了残疾人家庭,实地查看了房屋倒塌情况,了解了两县残联基础设施受损情况,并与省残联详细商讨对接了恢复重建框架协议。考察回津后,天津市残联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争取把残联系统恢复重建工作纳入整个天津市援建规划,同时动员各方力量开展募捐活动。短短的时间里,迅速筹集购买了57万元灾区残疾人、残联急需的物资。8月27日,汇聚了天津市各界浓浓爱心的援建物资,由残联副理事长赵津生带领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组负责启运陕西。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