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残奥会开幕彩排不燃放焰火 开行28条公交线(图)

  
路线图
路线图

    出行服务指南发布 乘公交地铁持门票免费 开幕式彩排不燃放焰火——

  残奥会开幕彩排开行28条公交线

  本报讯(记者白冰)9月4日晚,残奥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开幕式彩排,交通委发布出行服务指南。

  明天,开行28条公交专线。本次彩排不会燃放焰火。为防止开幕式彩排内容外泄,观看彩排的观众请勿携带照相机、摄像机或无线电设备入场。

  有关部门提醒,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均有食品和饮料售卖,为便于安检,建议您不要携带各类软硬包装饮料和食品。

  国家体育场有34个固定餐饮售卖点和175个移动餐饮售卖点,可向观众提供可口可乐系列饮料、面包、派、干脆面、冰激凌、啤酒、爆米花和巧克力等。建议市民出门前留意天气预报,如遇雨请自带雨衣。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鸟巢最为方便。市交通部门准备了28条奥运公交专线、22条常规公交线路、8条地铁线路,持有门票的观众可免费乘坐公共交通观看彩排。地铁8号线(奥运支线)距地铁直梯最近的地方将安排半节车厢作为残疾人乘客车厢,供残疾人乘客就近上车。

  开幕式彩排当晚,地铁8号线运营时间延长到9月5日凌晨1时,其他线路(除机场线外)适当延长末班车运营时间,保证观众换乘。

  开幕式彩排·出行

  公交

  开行28条公交专线

  前往国家体育场观看开幕式彩排的持票观众,可以选择9月4日当日15点30分开通的28条残奥会开幕式彩排公交专线前往国家体育场。

  市交通部门在28处残奥会开幕式彩排公交专线始发车站的基础上,设置了40处中途站位,方便观众在68处站位乘坐开幕式彩排公交专线抵达国家体育场。

  28条开幕式彩排公交专线的下车位置在奥林匹克公园区东公交场站和南公交场站上下车点(北辰桥南民族大道两侧辅路)。

  同时,为了方便观众辨认28条开幕式彩排公交专线车,有关部门在车前风挡处会摆放标有“开幕式专线”标志的蓝色标牌。

  乘常规公交也可抵达

  观众也可选择乘坐常规公交线抵达国家体育场。在安立路有22条途经奥林匹克公园区的常规公交线路可供观众选择乘坐,观众可以在炎黄艺术馆和安慧桥北公交车站下车。

  可以抵达的常规公交线路快速公交3号线、108、124、358、380、387、984、985、特2、858、850、849、803、758、694、653、479、430、426等

  地铁

  奥运支线延长运营到凌晨

  地铁8号线(奥运支线)距地铁直梯最近的地方将安排半节车厢作为残疾人乘客车厢,供残疾人乘客就近上车。

  地铁运营公司还开通了68345678电话预约,为残障人士提供全程陪同或接力式服务。

  开幕式彩排当晚,地铁8号线运营时间延长到9月5日凌晨1时,其他线路(除机场线外)适当延长末班车运营时间。在地铁5号线天通苑站、天通苑北站、宋家庄站,10号线巴沟站、知春路站、劲松站,市交通运输部门共安排10条常规公交线路摆车接驳,方便乘客换乘。

  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公交场站、地铁车站位置分布图

  ■明日出行应注意

  1.明天残奥会专用车道会迎来使用高峰,像东二环、西二环、北二环、北四环、北五环、长安街、西外大街、西直门北大街等重要路段的残奥会专用车道都将被频繁地使用。市民出行应避开这些路段。

  2.近几天是中外运动员、宾客参观游览的高峰期,预计像故宫、颐和园等名胜古迹,后海、三里屯等餐饮业聚集区,秀水、雅秀等商业网点都会成为参观、旅游的首选,相应的这些地方也会成为交通的热点地区。

  3.9月4日部分公交线路和奥运公交专线将采取绕行、封站、分段行驶、临时停驶等调整措施。公交线路涉及以下路段:北四环路、北土城西路、北土城东路公交线路;大屯路公交线路和北辰西路、北辰路、北辰东路公交线路。

  开幕式彩排·提醒

  13类物品不要携带

  1.软硬包装饮料与食品2.易碎品与各类容器3.锣鼓、喇叭、口哨等各类乐器4.体积较大,不方便带入坐席区的箱包、手提袋等随身物品5.旗杆,非奥运会、残奥会参赛国家或地区的旗帜,长度超过2米、宽度超过1米的旗帜

  6.任何横幅、标语等宣传与展示品7.任何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像设备8.刀具、球棒、照相机与摄像机支架等尖锐物,或其他容易造成人身伤害的物品

  9.打火机等点火器具

  10.动物(导盲犬除外)

  11.除婴儿车与轮椅外的任何代步工具

  12.未经授权的对讲机、扩音器、收音机等干扰奥运会电子信号的物品

  13.枪支、弹药、匕首等管制器具,烟花爆竹等易燃物品,腐蚀性与放射性物品等明令禁止的物品

  找准座位分五步走第一步:找安检口。

  票上的字母代表坐席所在的区域,根据字母提示找到离您最近的安检口

  第二步:找检票口。

  鸟巢外围有12个检票口,如AB、BC等,对应A、B、C等坐席区

  第三步:找看台层。

  数字1,代表下层看台;数字2,代表中层看台;数字3,代表上层看台;数字4,代表包厢看台第四步:找到进入坐席的通道第五步:找座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