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女生被逼脱衣拍视频续 抓获一嫌疑人(组图)

事发当晚就在这条路上,谭芳遭人虐打。王华平/摄
事发当晚就在这条路上,谭芳遭人虐打。王华平/摄

谭芳现在哪里也不想去,整天沉默。王华平/摄
谭芳现在哪里也不想去,整天沉默。王华平/摄


    13分钟内被人狂扇50耳光

  ■新快报记者 王华平 郭晓燕 见习记者 辛捷恺 李咏祁 实习生 赵洪杰

  两个月前,清远市清新县石潭镇某小学五年级的14岁女孩谭芳(化名)被她的10个男女“朋友”疯狂虐打、强迫脱光衣物,在虐待过程中,她的所有隐私都被拍成了手机视频。

  近日,当地警方已成功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其余涉案人员仍然在逃。

  事件回放

  据当事女孩谭芳后来证实,被拍视频的时间发生在7月3日晚上10时左右,而强迫她脱光衣服的人有10个,他们都是该镇上的辍学青年,其中三女七男,年龄都在17岁左右,而这些人还都是“谭芳相识的朋友”。

在视频的整个过程中,三名女生轮番上阵,拳打、脚踢、扇耳光,前后13分钟的视频中,该女孩至少被扇了50个耳光。而该视频也在当地青年人中广泛流传。8月26日,本报接到何先生报料,并通过邮箱收到该段视频。

  两分钟内被逼脱光

  记者打开何先生传过来的电子邮件发现,该视频是用手机拍摄的,总共有两段,一段13分钟,一段2分钟。视频一开始,一个穿深蓝色上衣的女生出现在屏幕中间,接着传来一阵阵男女嘈杂的声音。由于视频当中对话用的是石潭方言,记者只能隐约听到有人说:“动作快点,脱掉衣服,要不就打你。”女孩在断断续续的粗口声中慢慢脱掉自己的衣服。随后记者请当地人的陈先生帮忙“翻译”,在整个翻译的过程中,陈先生不断摇头,无奈地叹气说:“里面全部是一些极其恶劣的粗口。”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女孩脱掉上衣。随后,一白色上衣女生上前扇了她两巴掌说:“你快点啊,想找打是不是?”于是,该女孩在被逼下脱掉了裤子,在不到两分钟的谩骂声中,女孩将最后挂在身上的内裤也脱掉了。

  虐打现场4人拍摄

  脱完衣服后,一个身穿黑色上衣的女生“啪”的一脚踢到女孩身上,女孩应声倒地。而在这个时候,只听见女孩传来阵阵尖叫声和抽泣声。而在之后的过程中,现场两个男生推着摩托车绕过人群,并将摩托车的大灯打开,直接照在女孩身上。而记者在视频中看到,现场至少有4名男生拿着手机在旁边进行拍摄。

  在视频中,该女孩还被另外两名女生上前轮流掌掴,边打边骂当地的粗口。而在对方数次的威逼之下,女孩谭芳不得不按对方的要求摆出各种姿势。在此期间,被打女孩没有反抗,只是默默地承受着,眼睛现出一丝愤怒,却又无可奈何。

  一顿拉扯、踢打、扇耳光之后,女孩再次倒地不起,一个女生还脱下拖鞋在女孩脸上来回掴打,其间拳打脚踢不断,而此时的被虐女孩早已经遍体鳞伤。而这其间,该女孩已被对方扇了整整50个耳光。

  记者走访

  看完视频后,记者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当即于8月27日与报料人何先生联系,并于当日下午5时驱车赶往清远。第二天早上,记者在报料人的指引下赶到石潭镇小谭芳事发前住的村子——雷坑管理区上化村。上化村是一条不到300人口的小村庄,宁静、贫穷的农村生活似乎被视频事件搞得不再安宁。

  弟弟:姐姐以前学习积极

  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老谭家,她家是一个不到60平米的泥砖房。老谭家里有6个小孩,谭芳是老谭最小的女儿。出事后,村里人的议论一直让老谭很伤心,夫妻两人心情一直不好。

  谭芳的二姐正坐在家里吹风扇,19岁的她读到初一就辍学了,“我学习还不错,就是不愿意读了,村里很多女孩都是这样的。”对于妹妹“出事”,她淡漠地说“不了解”。

  谭芳弟弟小林(化名)学习成绩很好,满墙的奖状都是他一个人的。他在上个月从村里医生那里知道这件事后,很多同村的同学和老师不断地问他“姐姐去了哪里”,不胜其扰的他开始变得沉默寡言。在弟弟的眼中,姐姐是个很乖的女孩子,弟弟还骄傲地说:“姐姐以前还是学校的学习积极分子呢!”

  父亲:以为女儿被打死了

  谭芳的父亲老谭是石潭镇上化村的村民,除了务农,老谭还是当地的一名泥水工。见到记者时,老谭刚从地里回来,肩上背着一筐豆角和一筐芋头。

  老谭回忆到,5月1日那天,谭芳告诉家人要去同学家睡,此后就一直没有回家。后来他天天出去外面找,有的村民说在清远市区见到他女儿,也有村民说他女儿已经离开了清远,但是都没有找到。7月27日晚12时多,派出所负责人给他打电话,让他去派出所领女儿。老谭赶到时,女儿却坚持不肯跟他走。老谭说:“我问女儿为什么不回家,她说她不敢,我都哭了快半个小时,最后还是她大哥说服她回家的。”

  据老谭介绍,视频拍摄的时间是7月3日晚上。对于事件的始末,老谭不敢多问,女儿也不敢说,老谭只反复地告诉记者:“作为父母看到这样的东西实在太伤心了,太伤心了!”

  老师:谭芳外向活泼乖巧

  谭芳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她的班主任是镇上开小卖部的潘老师。在班主任的印象中,小谭芳活泼、乖巧、外向,喜欢打篮球,成绩中等,而且每天上学都非常准时。

  “小谭芳开始没来上课是‘五一’放假的时候,之后断断续续来过两三次,就没有再来上课。”潘老师回忆道,“当时我有向家长反映情况,但是一直没有进展。”

  校长:学校方面已经尽力

  记者随后找到了××小学的校长周汉强。对于记者突如其来的采访,周校长表示万分惊讶:“你们广州的记者是怎么知道这事的,难道她的视频上网了吗?”当记者表示是当地群众报料时,周校长则明显舒了口气。“难过的不仅是我,还有我们的所有老师。”周校长说,在事发前他就对谭芳有所了解,知道这女孩很老实,学习也不错,但对于她是如何遭遇这一不幸的,周校长表示“也不知道”。

  周校长告诉记者,“在事发前,谭芳已多次离校,我们也向中心小学领导汇报了,并作了退学处理。”当记者问及把谭芳作为“退学”处理是否有依据时,周校长改口称“那是学校方面做得不对”,并一再向记者强调:“学校在对谭芳的教育方面尽力了,做思想工作也尽力了。”

  案情进展

  警方已抓一名嫌犯


  据谭芳的父亲老谭告诉记者,女儿被虐打并被拍成手机视频的事情,他们家人是在事发后的第10天才知道的。而这段时间,女儿谭芳却因害怕一直没有回家,也没有回到学校。老谭告诉记者,他是在看到一朋友给他的视频后才知道这事的,当时做梦也不敢相信视频中的女孩就是自己的女儿,但就在女儿含泪确认后,老谭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了。

  “当地派出所在得到我的报警后,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了调查。”老谭告诉记者。根据线索,警方很快从谭芳及相关方面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目前当地警方已将其中一名男子抓获归案,而另外相关犯罪嫌疑人也都在抓捕之中。

  ■记者手记

  “我一直当他们是朋友,而他们却不当我是朋友。”谭芳无奈地说,按常理受到这样的虐待本该对这10个人恨之入骨,而小谭芳却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淡薄的法律知识,软弱的自我保护意识,造就了这场悲剧的发生。我们无法走进另外那10个人的心里,也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会做出如此让人难以相信的举动。记者来回奔波上千里采访,心里一直是沉甸甸的。

  谭芳对记者说:“希望警察能把所有人都抓起来,希望那不好的视频不要再传了,因为我想永远忘记那段噩梦般的经历。” 金羊网-新快报

  关注校园暴力:

  广东中学少女遭脱衣猥亵视频流传 警方调查

  江门少女凌辱案犯罪嫌疑人称觉得这事没什么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芳 | 王华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