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百万富翁导演谋杀案 枪杀妻女焚烧豪宅(组图)

百万富翁克里斯托弗·福斯特
百万富翁克里斯托弗·福斯特

位于什罗普郡的豪宅庄园
位于什罗普郡的豪宅庄园

  或因财务危机盟生罪恶念头,枪杀妻女焚烧豪宅后开枪自尽

  轰动整个英国的百万富翁克里斯托弗·福斯特位于什罗普郡的豪宅庄园被大火焚烧一案,2日终于水落石出,制造这起焚火案的正是福斯特本人。英国警方2日公布了由闭路电视拍下的福斯特枪杀妻女后亲手烧毁豪宅的图像。

  被焚庄园附近一个未被大火损毁的闭路电视摄像头为警方提供了重要线索。从摄像头拍下的图像显示,8月27日凌晨,福斯特手持步枪在住宅周围走动,不久后,庄园冒出了火苗。

几乎同时,福斯特将一辆运马用的拖车开到住宅大门口,下车开枪打爆两个车轮,试图用无法移动的拖车堵住住宅入口。

  警方说,在这之前,福斯特的妻女可能已经遇害。

  接着,福斯特手持一把步枪,进入马厩,开枪打死3匹马和4条狗,然后在房屋周围洒上助燃剂。点燃住宅后,他又跑回住宅内,在妻子尸体边饮弹自尽。

  8月27日,福斯特价值120万英镑、位于什罗普郡的庄园突然因不明原因起火,福斯特一家神秘失踪。由于房屋损毁严重,警方两天后才得以进入住宅主体部分开展调查。

  警方后来在住宅内发现3具尸体,在住宅附属建筑内又发现数具马尸和狗尸。警方2日援引验尸结果证实,在住宅内发现的尸体之一为福斯特的妻子吉尔,她头部中弹,距离她不远处的尸体是福斯特。警方在两具尸体附近发现一支步枪。

  警官乔恩·格罗夫斯说,第3具尸体的身份尚未最终确定,但“几乎可以断定”是柯丝蒂。警方说,已基本排除外人作案的可能性,不会搜寻犯罪嫌疑人。

  罪恶动机

  “如果不能保住这一切,那谁也得不到这一切。”

  克里斯托弗·福斯特是英国赫赫有名的百万富翁,靠经营石油钻井所用的绝缘材料发家。在外人眼里,50岁的他拥有一切成功商人所拥有的:乡村豪宅、高级轿车、价值不菲的马匹以及让15岁的女儿柯丝蒂接受贵族学校的教育。他还是一名神射手。什罗普郡飞靶射击协会主席伊万斯说:“他是一名百万富翁,过着百万富翁式的生活。”

  因此,当警方最初把焚火案的怀疑目标放在福斯特身上时,几乎没有人相信。福斯特的一名亲戚说:“这一切看上去都不像是发生在自己家族中的事,就像电视里看到的一样,我们无法相信它是真的。”而福斯特的朋友们也说:“克里斯托弗是个好人,他们全家都是好人,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很亲密。克里斯托弗是个很顾家的人,他也很喜爱动物和孩子,女儿更是他的命根子。”

  尽管如此,事件发生后,一切隐藏在欢乐和笑容背后的痛苦也渐渐显现出来。近几年,福斯特面临着严重的经济问题。

  挥霍财富

  拜恩斯曾担任过福斯特的会计,他回忆说福斯特喜欢表面风光:“在某些方面他喜欢自己显得耀眼,他喜欢告诉人们自己是一名百万富翁。其实他本人资产情况一般,不过公司运营得还不错。”到2005年时,公司的营业额已经超过240万英镑。

  然而,福斯特虽然靠双手打拼出天下,但他并不擅长理财。在积累了一定财富后,他开始挥霍起来。上世纪90年代,他从伍尔弗汉普顿的家搬迁到泰尔福特的一套红砖屋中。2004年10月,他又将这套房子出售并赚得70万英镑。同月,他又花费120万英镑购入这套位于什罗普郡的豪宅庄园。他还买了数辆豪华高级汽车,并花费巨款对新居进行奢华装修。女儿柯丝蒂也被送往离家数英里远的贵族学校就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克里斯托弗 | 普郡 | 柯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