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龙北京购4000万豪宅 “小龙女”与母相依为命

成龙日前获美国萨瓦纳艺术学院颁发名誉教授。

  光阴似箭,轰动一时的“成龙私生女事件”已经过去八年,而小龙女也已经8岁。

  中新网9月4日电  香港女星吴绮莉1999年和成龙非婚生女吴卓林(小龙女),如今女儿已8岁,定居上海的她们,日前被拍到一起外出买金鱼、游泳,单亲母女过得自主、独立。

  而曾在小龙女风波过后,修改遗嘱表示要将遗产都留给太太林凤娇的成龙,在北京砸4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的豪宅,也于日前曝光,高档直比豪华饭店。据悉,曾有命理师为小龙女算命,指她16岁才会认祖归宗。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绮莉当年怀了“龙种”后,成龙虽开记者会承认犯错,却不认她的胎中肉是他播的种,因而多年来,她始终独力抚养女儿,连取名都从母姓“吴”。2002年她淡出幕前,携女定居上海,日前母女俩外出被直击,8岁的小龙女已长大不少,只是她可能因肚子太饿,边跑边吃饼干,被吴绮莉叫住训示注意仪态后,竟在垃圾桶旁吃起饼干。

  她们逛街买花、买金鱼和游泳,生活过得惬意,吴绮莉虽已不当明星,身材仍维持得苗条。由于吴绮莉自小也是在单亲家庭中成长,但当年母亲的教育方式让她较容易反叛,因此她把母亲当做教育小龙女的负面教材,尽管小龙女的成长过程中缺乏父爱,吴绮莉仍坚持给女儿最好的,且管教甚严,目前小龙女在上海国际学校就读。

  而成龙在北京的4000万豪宅,坐落于东直门内NAGA上院,在当地地产界相当有名,屋内空间宽敞奢华,简直媲美五星级饭店。此外,成龙日前获美国萨瓦纳艺术学院颁发名誉教授头衔。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龙女 | 成龙 | 吴绮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