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麦凯恩被曝GOOGLE搜副手 佩林可能提前下课(图)

佩林女儿布里斯托尔怀抱弟弟
佩林女儿布里斯托尔怀抱弟弟

  麦凯恩被曝用GOOGLE搜副手

  □旺 旺(本报专稿)

  据英美媒体9月3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44岁的美女州长莎拉·佩林日前被迫宣布17岁女儿未婚怀孕,不料却引爆更多关于她的“内幕丑闻”。许多人担心,佩林很可能等不到11月大选,就将因为接二连三的负面消息而提前下课。

  “准女婿”有犯罪记录

  据报道,现年44岁的阿拉斯加女州长莎拉·佩林于日前被麦凯恩挑选为副手后,各种负面消息扑面而来。

其中最耸人听闻的是,她4月份刚生下的第5个孩子特里其实是其17岁女儿布里斯托尔所生。

  为了平息这一在网上疯狂流传的谣言,佩林被迫于日前宣布,布里斯托尔目前正怀有5个月身孕。为了安抚支持她的保守派选民,佩林表示女儿肯定会和其男友结婚。

  3日,神通广大的媒体终于设法查出了佩林女儿这名“神秘男友”真实身份——他名叫莱维·琼斯顿,是一名17岁的阿拉斯加高中曲棍球手,在当地小有名气。

  尽管佩林表示女儿将在今年12月和其男友正式结婚,然后把孩子生下。但令佩林尴尬的是,她的“准女婿”莱维竟公然宣称“不想要孩子”。据透露,当数月前佩林女儿刚刚怀孕时,莱维就在其个人网页上扬言称:“目前我已经有了一个女朋友,但我不想要小孩。”

  媒体调查发现,佩林的“准女婿”是一个异常粗鲁无礼的人。据悉,莱维的个人网页充斥着脏话。比如他在自我介绍中写道:“如果你敢来惹我,我就把你的屁股踢开花!”

  此外,莱维是一名有犯罪记录的人,去年他在禁钓季节违法捕捞三文鱼而被捕,交了罚款才得以保释。

  当年“私奔”时已怀孕两个月

  内幕人士爆料称,不仅是佩林的女儿“未婚先孕”,事实上佩林本人当年也是“未婚先孕”。内幕人士调查发现,当大学刚刚毕业的佩林瞒着家里跟随现任丈夫托德“私奔”时,她事实上已怀孕2个月,据维基百科和许多网上资料显示,在结婚后仅仅8个月,佩林就生下了19岁的大儿子特拉克。

  麦凯恩没时间进行背景调查

  佩林接二连三地曝出负面消息,令人大跌眼镜。但内幕人士透露,这并不奇怪,因为麦凯恩在提名她为竞选副手之前,与这位“美女州长”只见过一次面,而且压根就未对她进行详细背景调查,只是仓促之中用GOOGLE把她搜索出来的。

  共和党内幕人士透露,直到8月28日、麦凯恩公布提名的前一天,负责任命佩林的团队才匆匆抵达阿拉斯加,一名消息人士称:“由于时间太仓促,麦凯恩竞选阵营只能通过GOOGLE搜索引擎和新闻剪报资料,才将她搜了出来。”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佩林麻烦不断,势必给共和党的竞选形势蒙上阴影,因此她很可能等不到11月4日大选投票,就将提前下课。内幕人士称:“麦凯恩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担心,再这样继续下去,很可能会对麦凯恩构成致命威胁。”

  全球最大的网上预测市场Intrade预测,佩林在11月4日大选之前被撤换的可能性高达14.6%。从9月2日早上佩林宣布女儿怀孕之后,该网站就开始对佩林展开预测交易,而此前这一几率曾一度升至18.9%的高点。

  如果不幸言中,佩林将是36年来第一个被撤换的副总统候选人——1972年大选时,民主党候选人乔治·麦克加文在证实了其搭档托马斯·伊格尔顿曾入院3次且曾接受电击疗法后,紧急将其撤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斯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