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深圳社保定点医疗机构将分四个级别

  根据市社保局制订的《深圳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定点医疗机构的信用等级将由高到低分为AAA、AA、A和B四个级别,各定点医疗机构下属门诊部和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也将全部纳入所属定点医疗机构进行考评。


  据了解,《办法》适用于与市社会保险机构签订医疗保险协议的所有定点医疗机构。评定标准分为医疗保险基础管理、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医疗保险用药管理、医疗保险诊疗项目管理四个大项、20多个小项。其中,定点医院是否成立独立的医保办(科)将作为信用等级评定的一项重要考核指标,达不到要求的,AAA等级评定时将实行一票否决。

  市社会保险机构将对评为AAA级定点医疗机构按医疗机构上年度月平均医保费用的100%预先拨付医疗保险偿付费用,并实行差额结算,此外,在年终结算时,可享受全额偿付与社会医疗保险服务质量挂钩的5%医疗费用。

  对于定点时间不满一年的新增定点医疗机构,评定期内不予评定。定点医疗机构(含医疗机构及其下属分支机构门诊部或社康服务中心)在服务过程中出现违反社会医疗保险有关规定的情形,被深圳市社会保险机构作出限期整改、通报批评的,或经连续3次病历处方抽查,其合格率AAA级单位低于95%、AA级单位低于85%、A级单位低于75%的,该评定年度内其信用等级按序下调一个等级。定点医疗机构被暂停或取消社会医疗保险定点资格的、在信用等级评定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该评定年度内按B级定点医疗机构管理。(记者/叶明华)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