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明后两天残奥会火炬在京传递 240名火炬手参与

  明后两天残奥会火炬在京传递

  传递距离总计12公里 240名火炬手参与 明天世纪坛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本报讯(记者王贺健陈昆)9月5日至9月6日,北京2008年残奥会火炬接力北京地区火炬传递活动将举行。

  上午,残奥会火炬接力活动北京地区组委会透露,将有240名火炬手参与此次传递活动。两天的传递距离总计12公里,每名火炬手传递距离为50米左右,总用时约3小时20分钟。其间,需两次转场。

  在两天的传递活动中,每天安排一次起跑仪式,各用时15分钟。9月5日首日传递活动结束后,还将举行一个30分钟的庆典仪式。

  明天上午8时15分,在中华世纪坛举行当天的起跑仪式。来自时代风采线和中华文明线的两路圣火在此汇聚,两路圣火护卫分别点燃各自火炬,同时点燃圣火盆并开始火炬传递。

  中华世纪坛及东西两侧路段的传递活动结束之后,火炬从中华世纪坛转场至颐和园。火炬从颐和园新建宫门北上,经长廊,至石舫上船,开始水上传递。昆明湖上的水上传递走“之”字形,与残奥会“天地人”会徽图形相契合。

  9月6日上午9时,将在朝阳公园礼花广场举行当日传递起跑仪式,传递路线为礼花广场至体育园区,通过艺术广场最终到达奥运沙排场地东侧广场。

  传递·数字

  明天火炬传递的距离为6.5公里(含水上距离),传递时间1小时40分钟,总用时2小时40分钟,约上午11时,当日火炬传递活动结束。

  后天传递距离5.5公里,传递用时1小时55分钟,约10时55分完成当日火炬传递活动。

  相关新闻

  明天世纪坛周边交通有限制

  本报讯(记者白冰通讯员许明明)9月5日上午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在海淀区世纪坛进行。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届时,交管部门将根据火炬传递的实际情况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

  9月5日6时30分起至活动结束,海淀区世纪坛东侧路,世纪坛西侧路,柳林馆路北口经玉渊潭南路至茂林居西路北口,茂林居西路,除持有中华世纪坛火炬起跑仪式专用车证的车辆和持有残奥会火炬传递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及持证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人员通行。

  交通恢复正常的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火炬传递实际情况决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