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重大车祸网友热线寻人 赴现场找到死者遗体

  福州网友求助:我的亲人就在出事的客车上

  浙江在线杭州9月4日讯(见习记者 童俊)“你好,我是福州的网友,你能不能帮我打听一下凌晨金丽温高速上发生车祸的莆田开往义乌客车内乘客的情况,因为我的堂哥严秀明也是坐这辆车,到现在一直联系不上。

”今天下午,福州网友严小姐打进“浙江在线”网站热线(0571—85310961)急切地询问。

  联系不上亲人 福州网友求助本网

  网友严小姐称,她的堂哥严秀明是福清人,在当地做外贸生意,一直是从浙江义乌进货的。昨天下午5点多,堂哥与他的妻子、姐姐、姐夫坐上这辆车牌号为闽BY8006的大客车去义乌进货。

  今天凌晨1点多,她的大伯即严秀明的父亲接到丽水方面的电话称,家人在车祸中受伤,请家属赶过来。于是严秀明的父亲以及他的朋友等4人连夜动身赶往丽水。

  严小姐的堂姐严秀英在车祸中受了轻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她打电话给家人说,她和丈夫斯友祺以及严秀明的妻子都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是严秀明妻子的伤势比较重,正在抢救。独独没有发现严秀明的身影,电话也一直联系不上。

  由于严秀明的父亲等人还在前往丽水的路上,身在福州的严小姐在本网看到了关于车祸的报道,就急忙打来电话了解情况。

  记者随后联系了高速交警丽水支队,获悉在大部分已经确认身份的伤者中没有叫严秀明的,而死者的身份还在确认。

  网友痛失亲人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下午3时,严小姐给记者打来电话,电话那头的她悲痛地说,已经赶到丽水的伯伯看到了堂哥的遗体,堂哥在车祸中不幸遇难。

  严小姐难过地说,堂哥将近40岁,是家里的顶梁柱,有一儿一女,儿子上初中,女儿正在念大学。希望在医院抢救的嫂子能平安脱险,尽快康复起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秀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