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美共和党全代会 赫卡比推崇麦凯恩牺牲奉献精神

  中新网9月4日电 美国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大会三日举行第三天议程,前阿肯色州州长赫卡比晚间演说时,推崇麦凯恩才是最具经验、历经难关的候选人,麦凯恩为国征战即使被俘虏也没有屈服,这就是美国人民享有民主自由的原因。


  据“中央社”报道,在今年共和党初选拔得头筹、拿下艾奥瓦州党团会议投票的赫卡比,三日晚九点三十分左右上台演说,他充分发挥自己长年担任浸信会牧师的讲道经验,以例证来帮麦凯恩助选。

  赫卡比首先强调自己成长于一个人权运动兴起的时代,了解因为肤色所引起的偏见与蔑视,因此他对于非洲裔参议员奥巴马获得政党提名的成就深表敬意。赫卡比说,撇除政治或政党立场,大家应一起庆祝这个里程碑,因为这个发展让国家向上提升。

  但是赫卡比立即强调,总统职务不是只有象征作用,他不相信奥巴马已经准备好,也不认为奥巴马的计划真得可以提升美国。

  赫卡比举石油价格、工作保障、房贷利率等等攸关经济的例子,强调美国的确需要改变,而麦凯恩对于这些民生需求,有很好的想法,但“民主、安全以及繁荣、机会是人民不希望改变的愿景”。

  他批评奥巴马以及民主党所希望实施的大政府主义,“林肯总统教给我们的经验,就是政府可替人民作一切事,但政府也可拿走人民一切所有”,“麦凯恩不愿接受这种改变,他不想让政府更进一步控制人民的薪水使用方式、替人民选择医师、小孩念的学校、甚至连开哪种车都要政府过问”。

  接着在国际议题上,赫卡比说,奥巴马一旦担任总统,最危险的问题恐怕将是让那些疯狂者获得加倍的利益,“麦凯恩将追踪那些躲在巴基斯坦洞窟的宗教狂热份子,甚至直到地狱的门口,但奥巴马只想找个地方跟这些人在桌子上对话”。

  赫卡比推崇麦凯恩是至今最具经验、通过难关、充分准备的候选人,麦凯恩为国服役毫无犹豫,从不采取投机手段,遭敌人俘虏更没有为了去除苦痛就出卖国家,“当每个人都可以高举双手示意要求某些东西,麦凯恩的手臂因为被虐待而无法过肩,这也象征麦凯恩付出许多却不会争取回报”。

  最后赫卡比举例一个小学老师教育学生的例子指出,这些学生第一天上课都没有桌子,老师请大家找出“获得桌子的理由”,因为所有学生都想不出答案,老师最后请一群老兵搬着书桌进教室。

  赫卡比说,这位老师告诉学生,因为有许许多多的老兵牺牲自己受教育的机会、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光、牺牲成长的代价,跑遍半个地球,为美国争取到安全与自由,小孩子才有今日自由的环境,坐在书桌前上课,“没有人收取书桌的费用,但这绝不是免费得来,是退伍老兵替大家带来的”。

  赫卡比呼吁大家思考,当一个美国人,不是只思考该有民主自由,而是该感念有那些人带给大家自由。

  他推崇麦凯恩就是奉献毕生为美国人争取自由的典范,“我们已经享受求学时代自己的书桌,我们应该尽全力协助麦凯恩应得他在白宫椭圆办公室里应有的那一张桌子”。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