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北京公安局:进京安检残奥会期间警力不减

  中新社北京九月四日电(武锴)四日下午,离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不到三天。记者走访了北京市公安局为确保残奥会平安设在七月底开通的天津二通道永乐店进京入口处的警方检查、查控卡点。

  这里并没有如想象中长龙般等候检查的车队,短短的几分钟设在这里的警力已对一辆别克商务车从座舱、后备箱内物品到车内多名人员的身份进行了检查,并允于离开。


  北京通州区巡警支队政委张永茂介绍,进出京道路的近两百主要路口已从七月十五号开始到残奥会结束警力不减。坚持二十四小时“逢车必检”、“逢人必查”、“逢疑必录”原则对进京车辆逐个检查。他边仔细检查车辆边告诉记者。

  俗话说“病从口入”。作为警方为设置在主要进出京口确保奥运平安的第一道防线。从启动至今已盘、检查车辆二百三十五万余辆、人员五百四十八万余人次。查获嫌疑人四百六十余名,其中网上在逃人员四十四人、伪造奥运通行证七十四人;查获被盗车辆二辆及为数不少的仿真枪、爆竹、管制刀具等危险品。为这场盛事的举办消除了安全隐患。

  加之二、三道防线,六环至五环、三环的流动巡逻、堵卡。城区日均接街头一一0刑事警情三件,其间有四天无街头警情,达到历史最低水平。

  北京市特警总队巡警工作处处长张静介绍,奥运期间实现了“城区日均接报一一0刑事警情八件以下,涉奥场所、行车路线周边零发案”的巡逻防控目标。为残奥会积累了经验。

  他说,残奥会期间警力不减。因五环解禁,第一道防线还会视情况,随时补充后备警力。在离开时,张静还嘱咐下属残奥会的到来会有很多外地残疾人士进京,要更注意人性化的文明、规范执法。

  据悉,残奥会后进京主要路口将继续保留数十个固定安检站。届时将执行“逢疑必检”的原则对进京车辆进行抽查。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