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25岁妈妈疑因家庭纠纷9楼坠下 留下3个月大宝宝

事发现场留下一对人字拖鞋。时报见习记者 叶伟报  记者 任传富 摄
事发现场留下一对人字拖鞋。时报见习记者 叶伟报 记者 任传富 摄

  惨呀!3个月BB家门口与母永别

  25岁妈妈疑因家庭纠纷从荔湾区西华路自家9楼坠下

  时报讯 (记者 黄鹏 实习生 李慧芳) “你从此再也没有妈妈了!”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痛哭着接过一名三四个月大的婴儿哭诉着。昨天上午11时左右,一名25岁左右的女子从荔湾区西华路518号后座9楼坠落,当场身亡,死者生有一个嗷嗷待哺的三四个月大的婴儿。据死者邻居和街坊称,事发前一天听见死者与丈夫吵架,怀疑事件与家庭纠纷有关。

  25岁妈妈9楼坠下

  昨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警车停靠在路旁,五六名警察在拍照取证。事发现场拉上了警戒线,尸体停放在西华路一栋9层高的民居前,被一张白色的帆布遮盖着,斑斑血迹隐约可见,台阶上死者的黑色人字拖鞋格外醒目。周围里里外外围着很多议论纷纷的人群。

  事发民居对面书报摊摊主心有余悸地说,当时她突然听到“嘣”的一声,就看见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年轻女子躺在马路对面人行道上,一动不动,“女子的血淌了一地,吓死我了”。另一个身着邮政工服的目击者说:“当时还有两个附近中学的女生刚刚放学路过楼下,女子就坠落在她们身边,幸运的是没有砸到她们。她是从民居楼顶上坠下的。”

  对于惨剧,众街坊皆不禁唏嘘。“还很年轻的女子,可惜啊!”一个围观的中年男子说。另一个老阿婆感叹道:“凡事要看开点,那样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惨剧了。这么年轻怎么就想不开呢?日子还长着呢!”其他的围观者也纷纷摇头叹息。

  死因疑为家庭纠纷

  大概下午1时左右,接到噩耗的死者的姐姐及其姐夫赶到现场。看到妹妹身上盖着白色的帆布,来不及见上妹妹最后一面的姐姐跪在地上哭着喊着,硬要拉开帆布,但被警察阻止了。随后,警察在死者坠地周围拉起了蓝色帐篷,并作进一步调查。

  据住在该民居一楼的街坊称,死者姐姐及其丈夫同操潮汕话,可能是潮汕人;死者25岁左右,住在这栋大楼的801房,有一个三四个月大嗷嗷待哺的小孩,住在这已经一年多。“他们很少和街坊说话,即使见面也很少打招呼,所以街坊都与他们一家不熟。死者经常下午6点左右下楼买菜,好像没工作。801房不靠近西华路一侧,但是通过楼道可以到达楼顶,她就是从9楼的楼顶坠下的。事发后死者的丈夫还不知情,直到警察上门他才知道出了事,并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他们夫妻的关系好像不怎么好,经常听到他们吵架。”

  另一个住在死者住宅后面的街坊接着说:“是啊,昨天晚上他们还吵得很厉害呢,都不知道在吵些什么,他们都说潮汕那边的话,(我)听不懂,孩子一直在哭。”据街坊们推测,死者很可能是因为家庭纠纷想不开才做出傻事。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