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最大凶杀悬案将破 继子指认十二宫杀手(图)

杰克·塔兰斯
杰克-塔兰斯

“十二宫杀手”模拟画像和“十二宫杀手”作案后留下的标记
“十二宫杀手”模拟画像和“十二宫杀手”作案后留下的标记


 

  上世纪60年代末,美国旧金山地区接连发生20多起恐怖的连环杀人案,一名自称“十二宫杀手”的凶手,每次作案之后都会向警方和媒体发送含有密码的信件炫耀他的杀人经过,并在信末留一个星象图案标志,声称只要能够破译密码,便可得知他的真实身份。然而“十二宫”系列案件至今未被侦破。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在沉寂近40年后,日前美国加州男子丹尼斯·考夫曼突然向FBI爆料称,他在整理已故继父杰克留在一个公共储物箱内的遗物时,意外发现了多件惊人铁证,足以证明继父杰克就是“十二宫杀手”!2日,FBI宣布将对丹尼斯提供的证据进行全面调查,这一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凶杀悬案很可能将从此水落石出!

  整理遗物发现“证据”

  据悉,丹尼斯·考夫曼住在美国加州波洛克·派恩斯市。

丹尼斯称,他5岁时杰克·塔兰斯就成为了他的继父,后者于2006年去世。然而令他目瞪口呆的是,日前在整理已故继父杰克留在一个公共储物箱内的遗物时,他意外发现了数件惊人物品,足以证明他的父亲就是“十二宫杀手”!

  丹尼斯发现,杰克存放在那个储物箱里的遗物包括有多张他留下的亲笔便条,而字迹与“十二宫杀手”的笔迹几乎一致。而且,杰克竟还收藏着多张显然是死人尸体的照片,以及一把带血迹的匕首。此外,杰克还留下一盘录音带,其中他亲口承认自己就是“十二宫杀手”!最惊人的是,杰克的遗物全部被一条黑色头巾包裹着,而头巾上面就有一个著名的“十二宫”符号!调查发现,当年“十二宫杀手”在一次作案袭击时所佩戴的正是这样一条头巾。丹尼斯称:“当我看到这些物品时,我的心仿佛都停止了跳动。我恐惧极了,‘十二宫杀手’的真实身份就是杰克·塔兰斯,他是我的继父。”

  母亲可能也是受害者

  丹尼斯称,他确信继父就是“十二宫杀手”,而且他甚至怀疑自己的母亲也是“杀手继父”的众多受害者之一!丹尼斯称,他的母亲是在10多年前原因不明地窒息而死,死因极为蹊跷,但警方当时并未深入调查。他说:“母亲曾告诉我杰克试图谋杀她,但我没有听进去。现在我总算明白为什么了,我能够想象她当时的感觉,想象她有多么恐惧。”

  FBI全面调查将验DNA

  据悉,FBI对丹尼斯提供的证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9月2日FBI正式宣布,由于案情取得重大突破,将再次对“十二宫杀手”谋杀案展开全面调查。FBI同时向媒体证实,正在对丹尼斯提供的“十二宫杀手”一些物品进行实验室鉴定。FBI称,他们将首先从这些物品上提取杰克的DNA,然后与“十二宫杀手”的DNA进行对比。

  如果证实丹尼斯的继父杰克·塔兰斯的确就是“十二宫杀手”,将意味着这一困扰美国多年的历史疑案就此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丹尼斯 | 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