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莱尔女保镖将佩枪遗忘在洗手间被停职

  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保镖是一个容易犯错误的家伙,居然把装满子弹的佩枪遗忘在咖啡店的卫生间,当时店内有很多客人,其中还有孩子。据悉,这名粗心的保镖将一支半自动格洛克17式手枪遗忘在星巴克咖啡店卫生间长达1个小时。

  前首相布莱尔的贴身保镖是一名女警察,当时正在执行任务。上完洗手间之后,她居然把佩枪遗忘在那里。装满子弹的格洛克17式手枪是被星巴克的一名员工发现的,这名员工当时非常害怕,立刻拨打999报警。全副武装的警察随即赶到,取回粗心保镖遗忘的佩枪。而此时此刻,这名30多岁身穿便服的女保镖也已发现自己犯了天大错误,正疯狂地寻找她的佩枪,足足找了近1个小时。

  通过将这支佩枪的序列号与警局军械库中的进行对比,警方最终锁定这个马虎的主人。闻讯丢枪事故后,苏格兰场的头头脑脑大为震怒。随即对这位负责保护布莱尔免受“基地”恐怖分子袭击的女保镖作出停职决定。

  据女保镖回忆,她当时去星巴克的卫生间方便,自然而然地而解下枪带——卫生间是男女共用的。走出卫生间之后,这个心不在焉的家伙还不忘买一杯咖啡,而后才离开咖啡店,但她却把至关重要的佩枪遗忘在卫生间。消息人士说:“幸运的是,我们及时找回佩枪,如果被小孩子或者罪犯捡到,后果将不堪设想。虽然最后只是虚惊一场,但这名女警表现得很沮丧,对自己的疏忽大意感到极为后悔。”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