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专男生遭网管诬蔑偷耳机 被脱光上衣下跪示众

  凌晨一点多钟,一个脱光上衣的男生被两个人押着,轮流在网吧各层下跪,并大喊,“我偷了东西,我有错!”男生边喊边哭。一旦他不肯照做,便会招来毒打。网管的残忍最终惹怒了网吧内的其他客人,大家纷纷报警,男生这才被警察解救出来。

  换耳机竟被诬偷东西

  这个被逼下跪的男生就是南京某大专学校17岁的学生王海。

  今年4月底的一天,正是周末,王海和同学约好去网吧包夜。跟很多男生一样,王海极爱打CS,但那天很不凑巧,配套的耳机怎么也不响,这让王海很郁闷。“玩CS没有声音就太没感觉了,今天真倒霉!”王海暗自嘟囔着。不过幸好他的同学只是看看网页,于是王海就把同学电脑上的耳机拔了下来。

  换了耳机后,王海随手将换下的那副耳机放在桌子上,自顾自打起了游戏。

  几个小时后,巡逻的网管陈斌突然看到桌上多出来的耳机,就质问王海是不是想偷走。“不是的,因为这副耳机坏了,我跟同学换的而已。”王海争辩,但对方不信,还叫来了同事郭亮一起把王海押到了一个小房间里。

  “你这个小偷,还不给我说实话!”一进小房间,王海就挨了网管一个巴掌。“我真的不是偷东西……”被关在小房间里,王海百口莫辩。

  下跪求饶还被迫示众

  “别的小偷都要留下一只手,你偷我们的耳机,你觉得我们要留下什么?”“你偷东西还嘴硬,是不是找死?”网管们轮流威胁着,但王海就是不肯承认,还趁着对方不留神逃了出去,不过没跑多远又被抓了回来。重新被关到小房间后,王海被打得更厉害了,两个人甚至用上了钢管。

  “求求你们别打了,我承认还不行吗?”被打得没地方躲,无奈之下,王海只得承认。虽然他按照网管的要求认了错,但是两个人没有要放过他的意思。

  令王海没有料到的是,他被强行脱了上衣,不但如此,他还被人从小房间里押了出去。网吧有好几层,网管们要求王海在每一层都要下跪大喊,达到以儆效尤的目的。

  “我偷了耳机,我有错,对不起!”王海被迫照做。等到两个人满意了,他再被押到另一层。

  客人请求严惩网管

  在这么多人面前出丑,再说自己确实没有偷东西,王海觉得委屈不已。被逼着示众的时候,他几乎是边喊规定的“口号”边流泪。

  虽然网吧内的其他客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他们一致觉得网吧的做法太过分了,纷纷报警。从零点开始到凌晨两点半,王海在被囚禁了两个多小时后,他才获救。

  “不管这个男生做了什么,网管也不能做这么侮辱人的事情,这种行为太恶劣了……我们作为目击者,要求对这两个人从重惩罚!”警方到来后,网吧内还有一些目击者主动写下了证言。而王海被送到医院后诊断为左眼挫伤、头面部、上肢多处软组织擦伤。

  16岁网管后悔痛哭

  今年8月份,陈斌和郭亮以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起诉到法院。

  开庭时,只有16岁的郭亮痛哭流涕连连表示后悔。他还是个初中生,平时玩心很重,对父母的管教几乎充耳不闻,为了能自由地玩电脑,他背着家人从学校逃学,并来到这家网吧做网管。审理中,两人的亲属代赔了两千多元给王海。

  近日,江宁区法院以犯非法拘禁罪判处陈斌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判处郭亮拘役六个月,缓刑一年。

  “公民人身权是受到宪法保护的,任何人都不得侵犯,如果实施了侵犯他人人身权的行为,必然会受到法律处罚。而在这个过程中,受害人一旦被人诬陷或者侮辱,一定要首先报警保护自己。”江宁区法院审判此案的法官提醒。(文中人物系化名)

  通讯员 江研 记者 李梦雅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