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寻死卧快车道 众人施救围起“安全岛”(图)

在热心人帮助下,卧地女子被抬上120急救车 摄影 张殿芳
在热心人帮助下,卧地女子被抬上120急救车 摄影 张殿芳

  女子横卧快车道众人围起“安全岛”

  □记 者 尉 伟

  □实习生 李海红

  本报9月4日讯 9月4日上午,一年轻女子突然跑到济微路上卧地不起,路人相劝无果。由于该女子身边不时有车辆疾驶而过,热心市民主动用三轮车、电动车在她身边围起了一个“安全岛”,直到110民警和120急救车赶来将其接走。

  9月4日上午11点,记者赶到济微路中段,看到北行车道上一辆电动车和两辆三轮车停在路中间,围成一个半圆形的“安全岛”,几位路人和环卫工人还站在旁边提醒过往的司机注意。

走近一看,记者才发现这个人造的“安全岛”内,一名年轻女子躺在那里,情绪十分激动,“你们别管我”。据现场的一名环卫工人介绍,大约10点半左右,这名女子突然跑到路中央,并在此横躺下来,“她像是要轻生似的”。众人赶忙上前劝说,可这名女子躺在路上死活不肯起来,对于自己的情况也不肯吐露。由于其所处位置正好是快车道,周围不时有车辆疾驶而过,大家不禁为其捏了一把汗。

  面对如此倔强的女子,众人也没了办法,可又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她出危险。“快,先把车子推过来围上。”热心路人心生一计,把自己的车子挡在这名年轻女子身前,很快附近的几名环卫工人也受到启发,推着三轮车赶来……于是,一个“安全岛”立即在快车道上建起来。为了保险起见,身着黄衫的环卫工人还主动站到“岛”前,向过往的司机挥手示意。

  110民警和120急救车相继赶来。在民警和医护人员的劝说下,这名女子情绪逐渐稳定下来,随后她被送往市立五院观察治疗。接诊的医生表示,经检查,这名年轻女子一切正常,也不像有精神问题。可面对民警的询问,这名女子始终一言不发。目前,此事仍在警方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