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春秋航空表示若政策允许将继续售1元机票(图)

  春秋航空是国内首家廉价航空公司,2005年7月开始运营。CFP 资料

  近日,春秋航空宣布选择郑州为其航空公司第二基地。春秋酝酿进一步减少成本,从而降低机票价格。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表示,如果政策容许,将继续售卖1元机票。

  今年3月底,国内首家廉价航空候机楼落户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春秋成为首个入驻的廉价航空公司。从今天起,春秋将在郑州新增加一班至上海的航班,变成每天两班往返。今年底和明年初,春秋还将增开郑州至广州、深圳、昆明等新航班。


  “郑州将成为春秋第二基地。”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磊透露,根据计划,2015年,机队将扩张到百架飞机,也将设置更多从郑州起飞的航线。

  同时,春秋航空强调,不会削弱上海航线的力量。张磊说,沪上旅客不必担心无法享受廉价航空的实惠。王正华明确表示,只要政策容许,还将售卖1元机票。

  王正华承诺,今后所有新航线票价都将低于市场均价的35%以上,春秋还争取把电子客票的回程单和登机牌压缩到一张纸上。这样又可以节省成本,票价也能进一步下降。

  王正华说,99元至199元的特价机票在春秋航班上旺季投放率为10%,淡季不低于30%,建议大家在每日凌晨2点至早上8点登录春秋航空网站,这时订票成功率较高。(记者李萌)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正华 | 张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