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骗七旬老娘搞传销 威胁不入伙就断绝关系

  儿子骗七旬老娘搞传销

  被识破后,竟威胁“不入伙就断绝关系”

  □刘铭 新代 高祥

  本报聊城9月4日讯 云南一男子刘某为发展传销下线人员,竟将自己年逾古稀的亲娘骗进“鼠窝”,并多次威胁如不拿钱入伙,“就断绝母子关系”。

老人绝食两天后,被儿子放出。老人出来后报了警,聊城警方将一个20余人的传销团伙成功打掉。

  据办案民警介绍,8月31日上午,家在云南、年逾古稀的佟老太接到儿子刘某的电话称,其在山东聊城找了一个女朋友,打算让老娘快来看看。佟老太一听非常高兴,并于9月1日乘车来到聊城。刘某在车站接到佟老太后,直接将其带到聊城城郊一偏僻村庄,领进一间住了20余名男女青年的住房内。老太太经侧面打听,才知道儿子刘某干起了传销。

  得知实情后,佟老太当即教育儿子赶快脱离这个传销组织,刘某听不进母亲的劝诫,反而将老人的身份证和财物拿去藏了起来,并强迫其加入传销组织,让其成为自己的下线。 刘某声称,“如不入伙,从今往后就断绝母子关系”。佟老太见儿子难以悔改,便不吃不喝开始绝食,刘某见老娘面容憔悴,便将佟老太放了出来。佟老太出来后,随即报警求助。

  根据佟老太的报警情况,9月2日,聊城市东昌府巡防大队的民警一举将这个20余人的传销团伙摧毁。目前,该团伙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9月3日,在警方的资助下,佟老太踏上了返回云南的列车。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