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飓风、女副手都惹麻烦 共和党党代会遇天灾人祸

“古斯塔夫”来了,共和党开不了会了。cagle.com
“古斯塔夫”来了,共和党开不了会了。cagle.com

  飓风、女副手都惹麻烦 共和党党代会遭遇“天灾人祸”

  本报特约记者 曹子轩

  看到民主党人召开了一届团结的大会、成功的大会,共和党人也憋了一股子劲,想把自己的党代会也搞得有声有色,不过却被“天灾人祸”煞了风景。

  美国媒体9月2日报道,来自大西洋的飓风“古斯塔夫”1日上午登陆美国墨西哥沿岸。受飓风影响,美国出现了大规模的疏散。仅路易斯安那,就有200万人撤离,而3年前遭“卡特里娜”飓风重创的新奥尔良,几乎成为一座空城。

  这场飓风登陆恰逢共和党全国党代会召开,面对“天灾”,本想借大会大造声势的麦凯恩显然无法如愿了。美国《圣荷西水星报》9月2日报道说,党代会历来就是一个嘉年华,是一次盛大的Party,同时还可以听到很棒的演讲。不过因为飓风在前,这些党代表被勒令要“隐藏住自己的热情”。

  8月31日下午,麦凯恩阵营宣布,为了应对风灾,原定于9月1日召开的为期4天的党代会日程要瘦身,除了根据党规则必须要保留的日程外,其他活动全部取消。鉴于当年因处理卡特里娜飓风动作迟缓而导致支持率下降的前车之鉴,总统布什和副总统切尼都取消了出席大会的计划,以便全力应对飓风。大会组织者还要求共和党代表们在大会上不要太热情,避免造成灾难面前依然“寻欢作乐”的印象。他们鼓励代表向受飓风影响的民众捐款。 不过,飓风这场“天灾”并非是绝对的破坏因素。有评论认为,麦凯恩如果在灾情面前表现得当,或可获得更多选民的尊敬和支持。

  相对于“古斯塔夫”飓风,女副手佩林给共和党带来的影响也许更甚。在佩林获得提名几小时后,一张据称是她十几岁时参加选美的“裸照”就开始在网上疯传,网民争相下载一度导致网络瘫痪。照片上的佩林几乎一丝不挂,只用肩上垂下的一块白色绸带遮住私处。还有消息说,佩林在担任州长期间,跟一名蓝领工人在家“偷情”,给丈夫带绿帽。这些消息是真是假还未得到证实。但9月1日佩林宣布,她17岁的女儿怀孕了,而且正打算把孩子生下来。

  “布里斯托(佩林的女儿)和那个要娶她的年轻人,将很快认识到抚养孩子的困难。当然他们将得到整个家庭的爱和支持。”麦凯恩阵营发表的一份声明说道。声明还说,麦凯恩早就知道佩林未婚的女儿已经怀孕。当有人问,美国人是否会接受一个未婚且未成年的母亲时,麦凯恩的顾问施密特回应说:“我不知道,我不是巫师。”来源:青年参考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