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残奥助威团 > 残奥助威团消息

太阳雨太阳能残奥助威团鸟巢助威 金晶举旗

金晶举旗
金晶举旗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金晶举旗 太阳雨太阳能残奥助威团鸟巢助威

  9月5日上午11时,当著名残疾人运动员金晶从北京残奥委领导手中接过并挥舞着“太阳雨残奥助威团”大旗时,现场的残奥助威团成员掌声雷动。此举既标志着历时5个月的太阳雨残奥助威团活动高潮的到来,也意味着太阳雨残奥精神有奖征文活动的开始。

  当8月28日金晶高举残奥会火种时,她感到“那一时刻如此神圣”,当她接过残奥助威团的大旗并高高举起时“很像一位即将出征的将士。

”因为残奥会开幕式后,这位太阳雨太阳能残奥助威团形象大使将投入到采访残奥会的赛事工作,同时也会以嘉宾身份出现在央视的演播室中,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残奥会助威。

  中国残奥委的领导表示将太阳雨太阳能残奥助威团的大旗授予金晶可谓名至实归:一是奥运会火炬在境外传递时金晶勇敢护卫圣火的精神,感动了世界;二是金晶同时参加了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圣火传递;三是因为金晶是太阳雨太阳能助威团的形象大使;四是她曾是一名残疾运动员,更具代表性。

  太阳雨集团今年5月份成为残奥助威全程独家合作伙伴后,为宣传北京残奥会,成立了太阳雨太阳能残奥助威团,并充分发挥产品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势,开展了残奥助威团全球海选活动。其中海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全球参与海选的人数超过十万多人,为残奥会的举办进行了全球预热。金晶担任太阳雨太阳能残奥助威团形象大使后,也全力投入到残奥会的各类宣传活动中去。

  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在授旗仪式上表示,通过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只有国人自强,中国才会强盛;只有企业发展壮大,走出国门,成为国际性企业,中国经济才能强大,中国才会强盛;只有中国太阳能等民族产业发展起来,中国才会强盛。所以,太阳雨会继续坚定不移的做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踏踏实实求发展,为促进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徐新建承诺,既然太阳雨已经率先举起了“助残先行者”的这面大旗,我们将会把“爱心助残计划”作为企业经营的一项内容长期坚持下去,在推动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一个国际化企业的作用。

  为弘扬残奥“非常精神”, 分享残奥运动的感动,宣传残疾人事业,延伸残奥助威团的人文精神,在授旗仪式上太阳雨集团又与中国残奥委、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共同启动了“太阳雨太阳能杯‘残奥精神’有奖征文大赛”。希望通过征文活动将“残奥精神”播撒到社会的各个角落,把对残奥运动员自强不息自我超越的精神及对残疾人的理解、尊重、感动和关爱传达给更多的人。

  著名财经评论家、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先生在授旗仪式上对太阳雨太阳能集团倾力关心残疾人事业,关注弱势群体的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当很多企业都在关注奥运会时,太阳雨却一直在为残奥会积极宣传,真正体现了一个国际化企业的责任感。

  新闻发布会同时发布了太阳雨太阳能杯“残奥精神”征文大赛的合作网站,搜狐公益频道、华夏网及人民网,征文发送邮箱为cazhengwen@126.com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