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北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力争完成三大目标

  本报北京9月4日电

  再创佳绩,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其他国家的残疾人运动员进行友好交流,北京2008年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王新宪4日在京表示,中国代表团要在北京残奥会上圆满完成这三大目标。

  王新宪表示,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在雅典残奥会上取得金牌总数第一的基础上,向中国奥运代表团学习,力争取得好的比赛成绩;同时,要在比赛过程中体现出一支文明之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坚决与兴奋剂做斗争,保证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此外,要在残奥会这个残疾人的盛大节日上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残疾人运动员进行广泛交流,学习各国和地区运动员精湛的技艺,交流感情,也能了解到各国和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最新情况。


  中国残奥代表团共有547人,其中运动员332人,有68%的运动员是第一次参加残奥会。中国代表团将参加全部20个大项比赛,不论参赛人数还是参赛项目数量,都创造了历史新高。

  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上,中国代表团有199名运动员参加了11个大项的比赛,共获得63枚金牌、46枚银牌和32枚铜牌,首次跃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

  中国残奥代表团执行副团长贾勇介绍,中国队除了部分集体项目作为东道主直接参赛外,其余项目的选手都是通过选拔、积分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残奥运动员来自各个方面,全部是业余选手,有公务员、学生以及务农的、经商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