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本市参加残奥会选手全部抵京

  本报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敬阳王靖)今天下午,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北京残奥会的本市运动员抓紧最后的时间进行训练,以期在明天开幕的残奥会上开始向金牌和奖牌全面超上届发起冲击。

  本市共有10名运动员入选本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脑瘫运动员王芳、王君、白旭红、杨晨、车冕、夏东将参加田径比赛,视障运动员徐志林、王丽静将参加柔道比赛,视障运动员杨博尊将参加游泳比赛,肢残运动员刘洁将参加射击比赛。
其中王君、夏东、王丽静、杨博尊是首次参加残奥会。

  本市残疾人体育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开始起步,之后迅速发展,并由孙长亭在1992年巴塞罗那残奥会跳远比赛中获得首枚金牌。上届雅典残奥会上,本市选手成绩取得重大突破,一举获得4金9银2铜的佳绩。

  4年来,本市的残疾人运动继续以良好势头发展,这次残奥会有10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据天津市残联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天津选手有很强的实力,经过分析,认为天津选手有希望拿到8枚金牌。这几天,本市选手已随代表团入驻残奥村,并配合各方专家进行残疾人比赛中最为关键的医学分级工作。据悉,女选手王君一直参加田径F35级的铁饼、铅球、标枪的比赛,但前几天的医学分级中,王君被分为F42级,在这一级中,她只在铁饼一项占有优势,因而使天津选手夺金点减少。但本市选手并未因此气馁,他们抓紧时间训练,希望在即将开始的比赛中充分发挥实力,完成代表团交给天津选手的夺金任务,并力争金牌和奖牌全面超过上届残奥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博尊 | 王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