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厨师一刀要情敌命 被捕后还不知道杀人(图)

  “救命啊!”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捂着脖子,跌跌撞撞地从南京下关狮子山公园跑了出来,越跑速度越慢。公园门口的几名男子见状,赶紧上前将他扶住,架着他往医院飞奔。

  前晚9点多,狮子山公园内发生一起血案,两名年轻的厨师周某和贺某,为了争女友,相约在公园里谈判。不料,悲剧发生了,周某拔出水果刀,一刀捅在贺某的左侧颈动脉处,贺某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警方迅速出击,两个小时后,19岁的周某被抓获。

  一刀要了他的命

  前晚9点多,下关长征医院门口突然传来急促的呼救声:“快救人!”几个壮汉架着一个满身是血的男子冲了过来,医生赶紧拿出担架,将受伤男子抬进医院,开始急救。


  伤者情况很严重,刚送来时就已经心跳呼吸全无。致命的伤口在脖子下面颈动脉处,动脉被捅破,大量失血。医生尽了全力,但无力回天。“颈部伤口不停涌血,我们只能拿纱布使劲捂住伤口。过了一会,急救床的床单上就出现一大摊血。”医生摇头叹息。据他们分析,从刀口看,应该是死者往前奔跑时,后面有人追上来,从肩部上方捅了他一刀。伤口并不大,但这一刀是致命的。

  为争女友发生冲突

  在医院门口,记者遇到了死者的朋友胡某。他说,前天死者贺某约周某到狮子山公园谈事情,可能是两个人共同争一个女朋友。到现在他才意识到,贺某拉自己来是“撑场子”的。

  胡某说,前晚贺某突然打电话给他,约他一起出来玩玩,于是他坐车赶到贺某住处。到了那里后,贺某给周某打了个电话,然后就带着他、贺某的女友小倩以及另外一名男子,一起来到狮子山公园。

  “我没听清贺某在电话里与周某说什么,大概和小倩有关,两人算是情敌吧。”胡某说,贺某是东北人,今年22岁,在下关做厨师。周某也是个厨师,据说两人还曾经是同事。

  据胡某回忆,前天晚上9点左右,他们一行人到了狮子山。在公园门口,周某早已等在一旁,身边只带了一个人,是周某的师父。

  让胡某意外的是,“贺某和周某见面时没有一点敌意,还搂在一起,小倩也跟着他们一起进了公园。”胡某说,当时他们几个人看到这种情形,也不便出面,便坐在狮子山牌坊门口,等着他们谈判。

  贺某浑身是血喊救命

  大约10多分钟后,等在公园门口的胡某等人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他们赶紧起身,就听到贺某在喊:“救命!”只见他跌跌撞撞地从公园里跑了出来,越跑速度越慢。他们赶紧上前架住贺某,他一身鲜血,十分吓人。

  “快打110……”贺某说了一句话后,就昏迷了。胡某等人赶紧架着贺某,跑到公路上拦车子,可是没有车愿意停。知道医院不远,几人赶紧背着贺某,一路狂奔到长征医院。

  知道事情闹大了,胡某一直咬着嘴唇,站在医院门口走来走去,“那个男的我也见过,想不到他会杀人!”

  “小贺才22岁啊,他是东北的,到南京没几年。”胡某说。

  两个小时抓获嫌犯

  昨晚11点多,贺某的母亲和亲戚都赶到医院,母亲几乎哭晕在医院,一再说:“我要在这陪着儿子!”

  听说两人是为了争女友发生冲突,周围市民纷纷表示惊讶:“太不冷静了,这么小的孩子,应该好好工作,报答父母,何必急着谈恋爱呢!”

  下关警方接到报警后,阅江楼派出所民警和下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刑警迅速出击。昨天零点左右,在案发两个小时左右,警方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擒获。目前,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嫌犯自述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下关看守所,见到了已经被拘留的杀人嫌犯周某。在被抓获时,周某还不知道贺某已经死了,他告诉记者,他拿着水果刀去跟贺某见面,纯粹是为了防身。

  看到警察前,我还不知道他死了

  2007年初,18岁的我在南京一家酒店当厨师,收入不错。在我租住的宿舍对面,住着一群女孩子,她们都是附近另外一家酒店的服务员,其中一个就是小倩。有一天晚上回家,我和小倩相遇了,从第一眼开始,我便喜欢上了这个南京女孩。

  去年下半年,因为酒店装修,我难得有段清闲时间,便准备回家看看家人。小倩得知后,提出跟我一起回老家。回去后,我的家人对小倩很满意,姐姐还一个劲地夸我有本事,能和这么漂亮的南京女孩谈恋爱。

  就在回老家那段时间,我们发生了关系,也确定了恋人关系。

  两人在一起的开心,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有一天晚上,小倩出去买东西,把手机忘在家里,结果短信息响个不停。我拿过来看了一下,气坏了,数条短信称呼均是“老婆”,内容十分肉麻。我调出发来短信的号码,气不打一处来,这个号码太熟悉了,是我原来最熟悉的同事贺某的。我这才想起来,以前有一次自己电话坏了,就借了贺某的手机给小倩打电话,事后,贺某悄悄将小倩的电话存在手机里,当时我就觉得奇怪,但贺某支支吾吾的,我也没太在意。

  我一个电话打给贺某,他笑嘻嘻地告诉我,小倩早是他的女朋友了,叫我老实点,否则打死我。

  在随后的日子里,贺某时不时地上门找麻烦,我只好到处躲避。贺某和小倩之间的联系一直没断过。有一次,他打给小倩的电话被我接到了,忍不住骂了他几句。

  前晚7点多钟,贺某打电话给我的同事,让他转告我,当晚9点多钟,在狮子山公园碰头。贺某说,他要跟我做个了断。

  出于防身需要,我特意把一个厨房雕花用的水果刀揣在身上,在我师父的陪同下,来到了狮子山公园。到了公园我才发现,贺某带了几个人。随后,我和贺某在交涉时发生推搡,争执中,我掏出水果刀,刺进了他的脖颈处。然后我拉上小倩,从另外一个公园出口跑了。直到看见警察,我还不知道贺某已经死了。

  快报记者 田雪亭 孙玉春 通讯员 夏公轩 王大军

  (文中人物为化名)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