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奥运明星客串新一季美剧(组图)

肖恩
肖恩

柳金
柳金

  奥运明星正在本季美剧中大串门

  本报综合消息 体育与娱乐密不可分。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塑造了一批明星,新一季开播的美剧就动足脑筋,把奥运冠军们请来客串出场,以拉动收视率。所以,继八金王菲尔普斯参与《明星伙伴》后,美国获得体操平衡木冠军和全能冠军的肖恩·约翰逊和柳金也有望在高收视率的电视剧中露个脸。

  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冠军柳金早就对外说过,《绯闻少女》是自己最喜欢的剧集,果然,她在回国后就接到了剧组的邀请,将会在新一季中客串出演。

  获得女子平衡木金牌的肖恩·约翰逊将客串出演《青春密语》(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的上半季大结局,16岁的肖恩将在学校走廊里和“Ricky”交流。这一集将在美国时间9月9日晚8点,在ABC家庭频道播出。

  另一位奥运冠军菲尔普斯参与了《明星伙伴》剧组,泳技出众的菲尔普斯原来还是块当演员的好材料,他在剧中的表现令剧组成员眼前一亮,随即为他的角色安排了更多的戏份,希望他以后能够继续参加演出,菲尔普斯在剧中就是扮演他自己。该剧的创作人对于菲尔普斯继续参演的想法也很是赞同,因为他知道菲尔普斯所能带来的轰动效应。他说当菲尔普斯出现在大街上时,真的是车子纷纷停下,人们开始大声尖叫,以至于5分钟之内都无法进行拍摄工作。

  看来,奥运明星客串美剧在近期是一股潮流。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肖恩 | 约翰逊 | 柳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